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教师的新托福综合写作建议

朗阁教师的新托福综合写作建议

来源:网络 2014-0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说很多烤鸭对于新托福考试的听力害怕的话,那么*后一部分写作估计就是这些学生的噩梦了,因为这部分的内容囊括了阅读听力及写作于一体的新托福综合型考试形式,也正式因为这样,在这项考试形式出台后广受争议,考生们都批其为“四不像”的“BT”考试形式。

要说很多烤鸭对于新托福考试的听力害怕的话,那么*后一部分写作估计就是这些学生的噩梦了,因为这部分的内容囊括了阅读听力及写作于一体的新托福综合型考试形式,也正式因为这样,在这项考试形式出台后广受争议,考生们都批其为四不像“BT”考试形式,但是也有不少考试发表自己看法时提到,只有这种新型的考试形式才是真正能考察学生英语水平的测试。正是因为上述现实存在的一些问题,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各位考生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一定记得重视扩展自己的话题知识面和背景,因为不仅是为了准备写作考试,相关话题词汇及信息对于听力等几方面的考试也都有借鉴的效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