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备考:综合背景知识结合

雅思阅读备考:综合背景知识结合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每一项的考试中不管是应试技巧、阅读文章的背景知识的积累亦或者是词汇量都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可以说是缺一不可的。

在每一项的考试中不管是应试技巧、阅读文章的背景知识的积累亦或者是词汇量都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可以说是缺一不可的。一些应试技巧的以及词汇量的方法也许我们需要老师来给考生们一些指导,但是阅读文章的背景知识完全可以通过对雅思阅读中出现的文章加以分析和归类,用这样的方法我们不难看出那些真题文章涉及的大多都是生物、地理、社会科学类的话题。雅思阅读考试的文章通常分为生物、地理和社会科学三类。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阅读组的将具体介绍一下阅读考试中这三个类别的文章通常都囊括了哪些背景知识,以及我们掌握这些背景知识有何等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