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备考:情景*词汇

雅思听力备考:情景*词汇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知道并且对雅思有一定了解的学生们都知道,雅思听力在考试中会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场景,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一些基础的词汇。

相信知道并且对雅思有一定了解的学生们都知道,雅思听力在考试中会存在着这样那样的场景,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一些基础的词汇。当我们能够对这些词汇进行熟练的运用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我们就要去接触一下高频场景词汇来帮助我们克服听力中一下难点,这样不管是简单还是难一点的题目都能够在单词上没有障碍,只要我们知道了这些听力原文的意思,那么想要拿还是一件难事么?在本系列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听力组的将重点总结一些经典场景的考点词汇供大家研究和学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