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浅议雅思议论文逻辑性结构

浅议雅思议论文逻辑性结构

来源:网络 2014-01-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对于四六级来说同样作为作为应试性文章的雅思议论文有一个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雅思议论文写作的段落结构相对而言也是较为固定的。

相对于四六级来说同样作为作为应试性文章的雅思议论文有一个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雅思议论文写作的段落结构相对而言也是较为固定的。针对题干中不同的提问类型,雅思议论文大体可分为四段式文章及五段式文章两种。而且这两种文章结构经过多年的实践检验,不仅在雅思写作中被烤鸭们所广泛采纳,并且也在雅思官方*的剑桥系列范文中频繁出现,得到了雅思*的认可。经常在大家的口中听到这两个词,但是所谓的四段式五段式文章到底是怎样界定的呢?两者之间又有何区别呢?这就要求考生在审题的时候准确把握好题干的提问形式。下面就听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详细说一下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