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考试热门话题解析

雅思口语考试热门话题解析

来源:网络 2013-09-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可能很多考生都不知道,雅思考试在全球按照时区的不同分为一下四个考试区域:(1)亚太(含*),(2)中东北非俄罗斯东欧,(3)英国法国荷兰德国,(4)美洲考区,而且同一时期内,全球的笔试考题是按照一定规律在各考区内轮换。当然,全球雅思考试的口语试题题库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根据2012年上半年全球雅思口语考试的真题,为各位考生总结分析一下雅思口语的全球五大热门话题。

可能很多考生都不知道,雅思考试在全球按照时区的不同分为一下四个考试区域:(1)亚太(含*),(2)中东北非俄罗斯东欧,(3)英国法国荷兰德国,(4)美洲考区,而且同一时期内,全球的笔试考题是按照一定规律在各考区内轮换。当然,全球雅思考试的口语试题题库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根据2012年全球雅思口语考试的真题,为各位考生总结分析一下雅思口语的全球五大热门话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