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注意新托福独立写作的五大失误点

注意新托福独立写作的五大失误点

来源:网络 2014-03-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很多考生是生活在用英语的环境之中的,比如说在美国或英国上*,当然也有很多考生是在国内纯英语的国际学校求学,这些环境往往是全英文的环境。

现在很多考生是生活在用英语的环境之中的,比如说在美国或英国上*,当然也有很多考生是在国内纯英语的国际学校求学,这些环境往往是全英文的环境。本来一个全英文的环境是十分有助于英语水平的*的,但是实际上,纯英语的环境对于英语的语法要求并不严格。然而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在此提醒考生们,如果文章中出现了标点符号用错、单词拼写错误、大小写失误等问题时,文章的语言评分项会相应的受到影响,严重的错误如果影响到句子意义的话,失分更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