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巧拿强调和倒装分

雅思写作巧拿强调和倒装分

来源:网络 2014-01-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生们如果想要在雅思写作中拿到的话,不仅需要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而且熟悉*的阅卷思维,除了需要依靠较出彩的思想、单词以及常见关联词外,还需要运用句型。

考生们如果想要在雅思写作中拿到的话,不仅需要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而且熟悉*的阅卷思维,除了需要依靠较出彩的思想、单词以及常见关联词外,还需要运用句型。在这些句型中,那么我们常见的一些句型,比如说:定语从句、状语从句以及名词性从句之外呢还有一个非常能够加分的形式,那就是拿分的关键点所在:强调形式和倒装形式的句型。如果考生能将这些原则运用到位,那么在雅思考试中写作成绩出是指日可待的。但是句型的熟悉还是在于勤奋的练习,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还是建议众多的考生们勤加练习,在考试的时候才可以信手拈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