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填空题解题方法全解析

雅思听力填空题解题方法全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1-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听力考试中我们遇到很多都是选择题,从大学接触司机开始才会遇到有填空题的英语测试,从此我们就没有办法摆脱英语听说读写对我们在英语之路上的考验。

在听力考试中我们遇到很多都是选择题,从大学接触司机开始才会遇到有填空题的英语测试,从此我们就没有办法摆脱英语听说读写对我们在英语之路上的考验。而从我们接触雅思听力考试开始,填空题就作为主打题型分布范围广,难度变化大,是众多考生的软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对过去两年的雅思听力题型比例的统计后发现,填空题高达60%左右。根据形式可分为四种:信息表,完成句子,摘要和表格,其中信息表以个人信息填写为主,较简单;摘要排版格式复杂,篇幅较长,难度较大,近来出现频率较低;table completion节奏相对来说更有规律。烤鸭们在填空题解题中遇到的问题主要有定位和词汇拼写方面。今天,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将带领烤鸭们解决这些问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