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是非无判断题备考解析

雅思是非无判断题备考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1-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我们遇到雅思之前就已经在平常的练习过程中遇到是非无判断题,当然,在雅思考试试题中,这类是非无判断题也是作为雅思考试当中的经典题型存在着,即使在细节题占很大比重的今天,这也是考生需要给予足够重视的一种题型。

在我们遇到雅思之前就已经在平常的练习过程中遇到是非无判断题,当然,在雅思考试试题中,这类是非无判断题也是作为雅思考试当中的经典题型存在着,即使在细节题占很大比重的今天,这也是考生需要给予足够重视的一种题型。但是还有一个客观的因素我们还没有办法完全克服,那就是国内考生的思维习惯往往和*的出题角度会产生背离,导致了很多学生在考试的时候习惯性的用国内英语能力测试标准答案的思维来思考问题,所以如何准确高效的去完成这类题型是考生需要掌握的技能。在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也提醒广大考生,无论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是碰到以上哪种形式的是非无判断题,答案都必须要大写,避免失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