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这么写句子的雅思写作

这么写句子的雅思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2-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们有时候会想,一篇好的雅思文章除了内容丰富和组织紧密之外,还有词汇的运用和句子的处理,这几个方面都是起到很多决定性作用的,缺一不可。

我们有时候会想,一篇好的雅思文章除了内容丰富和组织紧密之外,还有词汇的运用和句子的处理,这几个方面都是起到很多决定性作用的,缺一不可。我们认识到的英语虽然句子可长可短,但是一个句子,可以用不同的句式表达,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个句子的时候就会想到一种表达方式,但是一百个人少说就会有五十种想法来表达,特别是对英语的运用很熟练的英语学者来说,还能在一个很简单的句子基础上进行拓展,变成长难句都没有问题的,这样我们就会看到一个几个词的句子一下子就会变成几十个词的句子,但是意思还是一样,可见英语的神奇之处啦!如果句子清一色是简单句,文章必定很单调乏味;如果全篇充满了复杂句,读起来也很费力。*好的方法是以简单句为基础,配合适当的并列句和复杂句。那么如何润色句子、锤炼句子从而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取得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研究发现,有以下几种写好句子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