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严正声明:谨防"华泰证券"骗局!避免上当受骗!

2022-11-18 14:09:2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近日我校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文件,恶意散播有关我校的虚假消息诈骗学员及家长钱财的情况。 不法分子声称我校已“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债权*协议,将学费退费工作交由华泰证券处理”,并伪造我校与华泰证券签订的所谓“债权*协议”,以办理退费为名诱骗学员及家长下载APP软件,*后实施诈骗行为。

【辟谣】 朗阁教育严正声明:谨防"华泰证券"骗局!避免上当受骗!

近日我校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文件,恶意散播有关我校的虚假消息诈骗学员及家长钱财的情况。

不法分子声称我校已“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债权*协议,将学费退费工作交由华泰证券处理”,并伪造我校与华泰证券签订的所谓“债权*协议”,以办理退费为名诱骗学员及家长下载APP软件,*后实施诈骗行为。

不法分子还建立了专门的QQ群、微信群,还在群内散播虚假的转账记录,谎称退款成功,骗取家长学员的信任。

对此,我司特此声明如下:

我校与华泰证券没有商业合作,也无债权债务纠纷,网上流传的所谓“债务*协议”完全为不法分子伪造的。其行为也已涉嫌构成伪造企业印章罪。

我校目前业务运营一切正常,退费通道通畅。请学员及家长切勿轻信谣言和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谨防受骗。请通过我校官方网站、APP了解我校各项信息。客服热线:400-993-8812      ,

针对不法分子伪造企业印章、损害企业商誉、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我校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受理相关报案并立案侦察。我司也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侦察工作,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朗阁教育

2022年11月 17日

针对不法分子伪造企业印章,我校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请各位学员谨防受骗!

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的客服热线:400-993-8812.

朗阁教育,于1999年正式落成,深耕出国留学领域23年,形成完善的*教学服务网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