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7月PDF合集免费阅读!经济学人应该如何读?

2022-08-11 11:47: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经济学人】7月PDF合集免费阅读!经济学人应该如何读? 经济学人 大多数文章写得机智,幽默,有力度,严肃又不失诙谐,注重于以*小的篇幅表达*多的信息。 【经济学人】在外刊阅读中是广为推崇的 我个人也是忠实粉丝 在泛读+精读的过程中 我总会遇到一些非常好的文章—— 既反映当下社会背景,结构逻辑清晰,论点新颖,又有很多表达值得学习的绝妙文章

【经济学人】7月PDF合集免费阅读!经济学人应该如何读?

经济学人 大多数文章写得机智,幽默,有力度,严肃又不失诙谐,注重于以*小的篇幅表达*多的信息。

【经济学人】在外刊阅读中是广为推崇的

我个人也是忠实粉丝

在泛读+精读的过程中

我总会遇到一些非常好的文章——

既反映当下社会背景,结构逻辑清晰,论点新颖,又有很多表达值得学习的绝妙文章

每次我都会把文章收藏起来 反复学习分析

甚至背下有用的片段

阅读【经济学人】的技巧

Step 1

会先看 Heading 与 Sub-headline,不看内文。然后*(要*)思考,如果自己面对这个中心句会写些什么。脑子里会立刻想到的词汇或着短语有什么。时间充裕的话可以仔细构思,工作党没时间,惰性较大,*想框架则可。当然有些话题是自己完全不了解,也没听过的,这类的文章就不用浪费时间了,直接学习就可以。

Step 2

然后开始看正文,看看人家是怎么布局文章结构的,同时积累词汇、短语。(和自己的 key words and sentence 比较,看自己哪些用词是不地道的、哪些是可以丰富表达的、哪些是完全没见过的,没想到的)

Step 3

对比下自己的词汇和结构有没有可取之处(没有)。之后开始深入学习。

· 7月【经济学人】 ·

企业微信截图_16601238354256.png

由于篇幅关系!看完整版找朗阁老师免费获取哦!

企业微信截图_16601242748240.png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