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反诈骗声明

2022-04-08 11:37:1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朗阁教育反诈骗声明

近日,朗阁教育(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以机构或个人名义,通过加QQ、微信等方式,冒充我司工作人员*不实信息,并伪造文件骗取用户信任,诱骗我司学员点击诈骗链接骗取钱款。该行为严重侵犯我司及学员的正当权益,涉嫌违法犯罪!

在此,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1、我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第三方进行收/退费工作,任何要求学员向个人帐户或非我司指定收款账户转账付款的行为,均非我司官方收款行为。学员通过向非我司指定收款账户或其他个人帐户转账、支付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学员本人承担。敬请各位朗阁学员*警惕,支付时认真核实,谨慎辨别,切实*障好自己的权益!

2、请不要向陌生人*个人银行卡、手机验证码等信息,不要进入陌生的QQ群、微信群,不要点击群内链接,不要点击陌生人发送的链接。

在此,我司特别提醒广大学员,注意防范此类风险,时刻警惕各类虚假信息,*障好个人财产及信息安全。对任何侵犯我司正当权益的行为,我司将*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若您接到过疑似诈骗电话或短信,请*时间与我司联系,我司*官方举报电话: 400-8766-190

特此声明!

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 6日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