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要考多少分才能去美国留学?

2021-12-08 13:58:1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即将到来*近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着托福*培训班的情况,小编身边的家长和同学们也都非常关心托福报名培训的情况。Top30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对托福成绩的要求较高,美国前30的综合性大学、前50的文理学院,目前录取学生的平均托福成绩都达到了105分以上,部分院校甚至达到了托福110分,同时要求托福口语成绩要求不低于24分;

所谓学无止境,在学校里学习的基础知识已经满足不了好学的同学们了。*即将到来*近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着托福*培训班的情况,小编身边的家长和同学们也都非常关心托福报名培训的情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近同学们问的托福要考多少分才能去美国留学?去美国托福要考多少分?希望看过以后有帮助的童鞋们一键三连哦。

托福要考多少分才能去美国留学

1.Top 100

通常美国前100的大学对于托福低成绩要求为 80 ,但是如果你只考到了80分的话,那么是没有竞争力的,一般来说考到 90分 以上比较*险。

2.Top 50

如果申请的是排名前50的大学,那么建议托福考到 100分以上 ,前50名的大学,新生平均托福都在100分左右,想要增加录取几率,那么就要做到更好,如果你没有特别出 色的实习或者其他活动经历,那么托福成绩就必 须要出彩,否则一般情况下是会被拒的。

3.Top 30

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对托福成绩的要求较高,美国前30的综合性大学、前50的文理学院,目前录取学生的平均托福成绩都达到了 105分以上 ,部分院校甚至达到了托福110分,同时要求托福口语成绩要求不低于24分;因此,想要去美国读好大学,冲刺和国内清北一个级别的学院,能拿到托福105分才有希望。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

雅思和托福接受的国家不同

如果你想去英国、澳大利亚、欧洲,那你必须要考雅思。如果你想去北美,*好考托福,虽然美国部分学校也是接受雅思的,但是他们更倾向于接受。并且美国的部分学校只接受托福,比如加州理工学院

雅思注重应用,托福只为留学而生

可用作出国留学(A类)及移民(G类),偏向于实际运用。比如雅思听力会出现银行、租房、上课、图书馆、工作、旅游、研究、课程等八大场景,全方位考察你的学习和生活能力。

托福听力相比,雅思听力简直就是细节偏执狂,抠细节没商量。专挑电话号码,门牌号码,地图坐标,装潢平面图,就跟博物馆清点藏品一样,啥都不放过。所以备考的时候十分有必要养成习惯让自己非常熟悉数量、地点、时间、物品、方位、交通等的英文表达。

托福考试只是为出国留学而设置,考查大家是否掌握英语这门语言,能否用听说读写去完成留学学业。比如听力,场景主要是校内,以教授的授课或讲座为主。一般不涉及生活、工作。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要考多少分才能去美国留学”,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