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S**的异同点,留学选哪个更香?

2021-11-26 18:54:5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近有同学问小编去**上学还是去英国留学?**和英国目前都是很受留学生欢迎的两个地区,那到底是去*留学好还是去英国留学好?首先我们来看下这两个地区的学校有哪些共同点。两者的共同点*、英联邦教育体制,英文授课*之前归英国管理,所以教育体制一直与英国比较类似,同属英联邦教育体制,而且是英文授课。

*近有同学问小编去**上学还是去英国留学?怎么选择?**和英国目前都是很受留学生欢迎的两个地区,那到底是去*留学好还是去英国留学好?首先我们来看下这两个地区的学校有哪些共同点。

两者的共同点

*、英联邦教育体制,英文授课

*之前归英国管理,所以教育体制一直与英国比较类似,同属英联邦教育体制,而且是英文授课。

第二、学制相似

*本科是4年,硕士1年,个别硕士课程有一年半,英国本科学制3-4年,硕士学制基本一年。

第三、申请时间和申请流程相似

*和英国同属于9月份开学,一般提前一年开放申请,申请材料准备起来也非常相近。

两者不同之处

*、语言环境不同

*和英国的大学同属英文授课,但*基本只是上课时会用到英文,其他时间英文环境就不如英国了。

第二、学校选择范围

尽管*教育实力非常高,排名在QS*前100的大学中有五所大学,而*总共也才有8所公立大学。

而英国排名*前100的有17所大学,这个选择面是不一样的,英国留学给了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

第三、申请难度

英国的大学除了个别热门学校和热门专业,一般申请时可以先不提交雅思,之后一边等录取,一边考雅思,甚至还可以考不够先去读下学校的语言班,基本上英国每所大学都会开设语言班。

而*的学校,基本在申请时就需要*合格的雅思成绩

第四、留学费用

英国一年的留学花费大概要30-40万左右,而*一年的留学花费是15-20万。

所以在留学花费上也是有较大区别的。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

选择英国还是*,要看具体哪个更适合自己。

如果你成绩*,不想离家太远,或者资金不是很充足,那*是很不错的选择,否则英国适合的人群面会更广些。

当然,无法做选择的同学,完全可以考虑两个国家同时申请,也就是所谓的混申,等拿到录取结果后再做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国留学和*留学对比”,希望能够在对英语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