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北语怎么样?北外ossd怎么样?

2021-11-25 14:43:0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SecondarySchoolDiploma)。北外OSSD怎么样OSSD(OntarioSecondarySchoolDoploma)即安大略省*文凭,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

*近有许多同学问我ossd北语是什么?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认可。北外ossd就是开设在北京的ossd课程,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北外ossd怎么样吧。

北外OSSD怎么样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oploma)即安大略省*文凭,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安大略省拥有加拿大60%-70%的教育资源,是加拿大*大学聚集地,也是*教育质量*、教育体系较成熟、严格的省份。现如今国内也是开始重视ossd课程的发展与教学。在北京也有osss课程也就是北外OSSD,学生们可以通过在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学习加拿大* OSSD课程,学生可在国内完成加拿大*课程学习,获得安省*毕业证,并以安省本土学生身份申请大学。

北外ossd优势

1.外教授课:海外硕士以上学历的加拿大和英国籍外教老师进行全英文授课,具备加拿大官方授权教师资质。

2.中教辅导:由具备海外留学背景和双语授课能力的中教老师进行课程辅导,*证知识点的充分吸收。

3.助教答疑:全程助教老师跟班听课,记录学习内容,作业要求和学生状态,反馈主管。

4.主管把控:整体跟进每位学习进度和活动安排,每周进行学情反馈,设立成绩预警机制。

5.专业的留学*指导:每名学生配备专门留学老师*指导,进行择校和定校,以及申请和签证办理等一站式留学规划

除此以外,环球国际部独有两大特色。

一是“学苗培养计划”

意在培养牛津,剑桥和G5类**学生,通过与国际竞赛和背景*搭配,根据计划*,定制一对一定学苗培养方案。

二是“学科和雅思考试融合”

将国际课程体系OSSD中包含的英语(ESL和ENG系列)和雅思考点无缝融合,真正*每个碎片化英文知识点的利用率和作用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北外OSSD怎么样”,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