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留学遇到“双减”怎么办?

2021-11-09 15:13: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讲师介绍赵鸿(Abner)青岛朗阁星级留学规划师6年英美澳加港新留学规划申请经验,累计将200多名学生送到英、美、加、港、澳、新等国家就读本科和硕博研究生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雅思全科8分讲座时间地点11月20日14点市南区*中路20号黄金广场北4楼多功能厅'。

留学遇到“双减”怎么办?速点,这场讲座有办法!

青岛朗阁培训中心 昨天

持续了将近两年的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了深远影响,也让留学生们面临着更多出国的困难。再加上“双减”政策的影响,留学生们的选择受到太多束缚。那么留学生们该怎么应对这种情况呢?快来跟随小阁听听这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吧!

双减政策下的*新趋势


活动大纲

新政下*志愿填报和录取分析;内卷胜出之道——中外合作办学*、港澳*、留学胜出多重*障;更有*志愿填报*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211109151215.jpg

讲师介绍


赵鸿(Abner)

青岛朗阁星级留学规划

6年英美澳加港新留学规划申请经验,累计将200多名学生送到英、美、加、港、澳、新等国家就读本科和硕博研究生

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

雅思全科8分


讲座时间地点


11月20日14点

市南区*中路20号黄金广场北4楼多功能厅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