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来源:网络 2021-09-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OSSD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授予的全球公认的*文凭。完成OSSD后,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的*大学和学院。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OSSD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授予的全球公认的*文凭。完成OSSD后,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的*大学和学院。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jpg

  ossd可以申请什么大学?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艾伯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皇后大学。

  *

  *大学*科技大学*中文大学、*城巿大学、*理工大学、*浸会大学、岭南大学、*教育大学、*公开大学、*树仁大学。

  英国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UCL(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昆士兰大学(UQ)、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UWA)、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UTS)、纽卡斯尔大学。

  德国

  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海德堡大学、柏林洪堡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法国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巴黎综合理工学院、里昂高等师范学院、巴黎第六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

  韩国

  首尔国立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

  日本

  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大阪学员、日本东北大学


  ossd口语申请*大学吗?

  *大学

  至少6门4U或4M课程,要求OSSD总平均成绩达到90%或以上,并且ENG4U期末成绩达到80%。这个成绩差不多是雅思的6.5分。

  *中文大学

  至少6门4U或4M课程,要求OSSD总平均成绩达到总平均成绩达到80%或以上,并且ENG4U期末成绩期末成绩达到70%。这个分数对应的是雅思6分左右水平。

  *科技大学

  至少6门4U或4M课程,要求OSSD总平均成绩达到总平均成绩达到85%或以上,并且ENG4U期末成绩期末成绩达到70%。这个分数也是对应雅思6分。

  *城市大学

  至少6门4U或4M课程,要求OSSD总平均成绩达到总平均成绩达到70%或以上,并且ENG4U期末成绩达到80%。相当于雅思的6.5分左右水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希望能够在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