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背景*项目有必要吗

背景*项目有必要吗

来源:网络 2021-10-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背景*项目有必要吗?有必要,背景*:简单概括,就是*综合竞争力,也就是除了硬背景之外的软实力的综合称呼。 国外*更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留学申请过程中,背景*是向招生官展示你*全面、*真实的个性与能力 。

  背景*项目有必要吗?有必要,背景*:简单概括,就是*综合竞争力,也就是除了硬背景之外的软实力的综合称呼。 国外*更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留学申请过程中,背景*是向招生官展示你*全面、*真实的个性与能力 。

背景*项目有必要吗.jpg

  背景*有什么作用?

  国内的学校*不了充足的活动平台,而美国大学对活动的要求又如此之高。当需求远远大于供给时,火爆的“背景*”市场就应运而生了。

  目前国内的背景*项目大致分成两类:*型和非*型。而这两种类型都可以让学生留在国内,或者将学生送去国外,具体选哪个,纯凭学生的消费能力。

  *层面上,*典型的是夏校。美国高校自己的夏校是认可度相对*的(注:有些**的夏校也比较一般),有些修完可以拿学分,甚至拿到大学教授的推荐信,因此成为学生和家长*青睐的背景*活动之一。不过,不是人人都这般幸运可以成功申请到靠谱的夏校。于是,各大机构开始利用自己的资源邀请国外*教授*到*来教夏校课程,并向学生**教授推荐信。

  背景*有什么好处?

  会考试可不代表你会在那些国外教授的眼中脱颖而出。越是更好的*,招生官或者导师教授在申请中就越注重你的科研背景和*能力。

  而且每个专业领域的教授都有自己挑选学生的方式和标准,如果你不能展现出相匹配的科研经历和*背景,就算标化考试考得再高也不会拿到梦校的offer。

  参加科研而且参加你计划申请的专业研究上的科研能够为你弥补这一块的劣势。对于留学申请,我们需要明确的是,首先看你的条件匹不匹配,在匹配后的基础上才会看你优不*。

  所以和*Top 30*导师一起做科研项目,在国际**会议或期刊上发表*作者身份的论文足以让你在一众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大幅度增加斩获梦校offer的成功几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背景*项目有必要吗”,希望能够在对背景*项目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