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aeis考试难吗

aeis考试难吗

来源:网络 2021-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知道大家再备考aeis考试时有没有事先对它有个简单的了解,比如考试的难易程度,这个也是决定影响考试的基本因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知道大家再备考aeis考试时有没有事先对它有个简单的了解,比如考试的难易程度,这个也是决定影响考试的基本因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aeis考试难吗.jpg


  aeis考试是什么

  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通过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1月份入学。

  如果国际学生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S-AEIS考试。通过的考试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aeis考试难吗

  AEIS比国内的同年级考试是有难度的,*难的地方在于AEIS考试是全英文的考试,考试科目是英语和数学。数学比国内同年级的知识要简单,所以只要英语学好了,考试就不是问题。

  建议英语程度较好的学生提前做3-6 月时间准备AEIS考试。

  2.建议英语程度一般的学生至少预留一年的时间准备AEIS考试

  3.学生参加考试之前*好参加针对性的AEIS考试培训,根据考生成绩反馈,参加过AEIS培训的学生录取率远远超过未参加培训的学生。

  4.学生必须意识到,新加坡所有教材、考试、授课、作业都是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所以英语学习尤其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eis考试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eis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