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数学C12易错点汇总分享

2023-01-04 16:45: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许多有理数难题都和现实生活应用领域相关,比如试题问及了*两年TNUMBERV12V4填补空缺,排序结论是20.1.但要向下位段为21.而并非小数为20.4.成分股函数和对数函数的值域覆盖范围:许多函数的函数都包涵了成分股和对数,推论其函数值域覆盖范围,要紧密结合成分股及对数的函数影像,并谨记三个函数的domain和range。

A-Level数学C12易错点归纳

透过对近些年的专业课态势与*生的作答情形归纳,他们重新整理出了许多没把握率较低的易错试题,笔试的这时候很大要特别注意哦!

1.在求函数围起的占地面积时,很大要特别注意占地面积是并非由相同的函数围起的,须要单向排序,如下表所示图右图,阴霾占地面积须要分为几段排序:

2.  在解三角函数方程组时,很大要娴熟利用基层单位圆找出角的相关联边线,比如-30°的边线也可能将是代表者330°,一般而言,在0°到360°间,每一三角函数值都相关联了三个边线。

3.有理数解释器难题:很大要看清楚试题中位数相关联的涵义,并非大部份结论都要小数!许多有理数难题都和现实生活应用领域相关,比如试题问及了*两年TNUMBERV12V4填补空缺,排序结论是20.1.但要向下位段为21.而并非小数为20.

4.成分股函数和对数函数的值域覆盖范围:许多函数的函数都包涵了成分股和对数,推论其函数值域覆盖范围,要紧密结合成分股及对数的函数影像,并谨记三个函数的domain和range。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