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SE各科目*率是什么样子

2023-01-03 09:12: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爱尔兰笔试市场监管政府机构Ofqual近日*了2020年GCSE各专精专精课程的战绩统计数据,为我们新两年的自学著重富尔县。*分率仅528%的机电类,录取率也十分高。假如之后想提出申请艺术类专精,GCSE期一定可有微积分。

即使疫情的其原因,今年冬季GCSE的战绩是依照教员评估结果品乐版,并没标准化展开笔试。爱尔兰笔试市场监管政府机构Ofqual近日*了2020年GCSE各专精专精课程的战绩统计数据,为我们新两年的自学著重富尔县。

总体战绩在“收缩”

据Ofqual非官方统计数据,今年共计5182991位学生参予到GCSE的笔试(爱尔兰亚洲地区统计数据),有25.9%的学生在GCSE笔试中赢得了7分与以上的好战绩,这个战绩而这相比而言今年只占总数目三分之一(20.7%)的比率高了5.2%,英煤称GCSE战绩在收缩,必须再次思索评估结果方式。

很或许,下月的GCSE笔试不会Longpr今年这种估计出*分的情况了。

A率高的专精课程很“非主流“

这些参照数目大于10000的非主流专精专精课程,A率明显*。比如说Performing and expressive arts的*分战绩较今年下降了15.1%。

录取率*的专精课程是Cassical subjects(包括Classical Greeks,Ancient History and Latin),A率达到74.6%。

*分率仅52.8%的机电类,录取率也十分高。机电类一直是十分畅销的专精专精课程,自学起来也生动活泼。假如之后要自*微生物科技,药理学,微生物化学类专精,选微生物的确要说。

微积分*分率仍然较低

GCSE的微积分*分率只有19%,是A率*专精专精课程第五名,仅次Science: Double(10.5%)和English(18.7%)。

假如之后想提出申请艺术类专精,GCSE期一定可有微积分。我们找出了GCSE微积分的考场预测和工作方案菲涅尔,21个核心理念考场,详尽的打分点和实例。

核心理念考场:

1. Surds

2. Recurring Decimals

3. Limits of Accuracy

4. Indices

5. Proportionality

6. Rearranging Formulae

7. Algebraic Fractions

8. Using Graphs

9. Quadratic Equations

10. Simultaneous Equations

11. Algebraic Proofs

12. Circle Theorems

13. Trigonometry – for triangles which are not right-angled

14. Vectors

15. Similar Triangles

16. Congruent Triangles

17. Scale Factors – for volumes & surface areas of similar shapes (2D or 3D)

18. Stratified Samples

19. Histograms

20. Tree Diagrams

21. Mixed Questions

1.GCSE Mathematics: Surds(考场应试者)

Surds的应试者

To get a grade B you must be able to:

Work out the square roots of some decimal numbers

To get a grade A you must be able to:

Simplify surds by rewriting with the smallest integer inside the root

To get a grade A* you must be able to:

Simplify surds by rationalising denominators

Manipulate & simplify expressions involving surds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