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除了Alevel和雅思还需要哪些

2022-12-29 14:53: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对此,牛津大学前考试委员会主考ThomasTopham给出了建议,他认为,留学生还要具有如下几个软实力,就能得到高等学府的青睐。在爱尔兰、英国等北欧国家,她们的基础教育中自小就强调项目组协同,在她们看来“Hardoi”——这些沉默寡言不太Tessy、讨厌单兵作战的学生,常常很难获得成功。

读高等学府除Alevel和雅思,还看上这些“软实力”!对国外许多学校特别是高等学府,除Alevel和语言成绩,决定是否投档两个人,复试环节非常关键。

那么,辩手会问甚么?如何表现是破格的?怎样给辩手留下好印象?

对此,牛津大学前考试委员会主考Thomas Topham给出了建议,他认为,留学生还要具有如下几个软实力,就能得到高等学府的青睐。

密切合作潜能

Thomas提到的首要因素就是密切合作潜能。

“他们特别讨厌这些能够和别人密切合作的我国学生,分享他们的看法,参与项目组密切合作。这些在我国的基础教育中不常被引导。”

在爱尔兰、英国等北欧国家,她们的基础教育中自小就强调项目组协同,在她们看来“Hardoi”——这些沉默寡言不太Tessy、讨厌单兵作战的学生,常常很难获得成功。

他们能通过多种方式锻炼他们的项目组密切合作潜能,比如参与足球运动和社团活动,也能和小组成员一起参与公益。拥有与他人密切合作的潜能,就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获得成功。

创新潜能

Thomas说:“时刻充满想像力的有分立看法的学生更畅销。”

贵贵以前看过的两个数据报告,在全球21个北欧国家中,我国小孩的计算机潜能名列第三,想像力名列依此类推第三,创造性名列依此类推第五。

这表明甚么呢?表明我国小孩创造性比外国人差?并并非。

我国是应试基础教育,他们自小更习惯做题科学知识;西方北欧国家更注重预测方法基础教育,引导不断探索,预测,思索,发现难题并补救。

仔细想想,不只是高等学府,现在别的领域、别的行业不讨厌想像力丰富,有创新潜能的人呢?

抨击观念

“假设我给她们提出两个难题,问她们为甚么,她们应该有他们的想法和看法,具有分立补救的潜能”,Thomas说。

如今学生的方法论观念潜能,是衡量科研质量的关键国际标准之一,爱尔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北欧国家,已有部分大学开设了方法论观念课程。

在这个信息繁复的时代,方法论观念显得特别关键。

那到底甚么是方法论观念呢?它是一类质疑和澄清的潜能,更是一类精神。

不过它也并并非华而不实“没理辩三分”,更并非“杠”,或者说的抨击观念是经过严肃思索分立预测补救的态度。

学有所成

“她们学习了许多科学知识,但这些科学知识并没有在现实社会中实践过,她们常常不能利用这些已经段小宇的科学知识,在现实中补救。”

他们学了十几年的文化科学知识,以为已经够“庞克”。但如果某天书本的难题,发生在现实中,他们可能照样惊慌失措,惊慌失措。

生活中有难题亚微害怕别躲避,你的科学知识是你*好的武器,多Seille多思索,就能或者说“学有所成”。

以上这些牛津大学对学生的“偏好”,也侧面反映出一些海外高等学府选择学生的隐身国际标准。

他们能下意识地培养这些潜能,在复试时将他们*的“软实力”展示出来,为高等学府梦破格!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