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考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2022-12-29 13:53:1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这对*生的英文*肯定是会有积极作用的,但却相比之下达不到努力学习Alevel的明确要求。Alevel是*研究性教学模式,仅仅靠日常生活里积累的信息量和英文水平,是相比之下难以独当一面Alevel的*研究明确要求的,他们还要要经过大批的课上课下的阅读,和对专业词汇的反复自学和记忆才可以。

Alevel常常考不出好成绩?甚么其原因?

其原因1

英文此基础很弱

英文此基础很弱,会负面影响到Alevel的自学效果和笔试成绩。

目前,国内有不少国际性学校都在打造一种纯英文自学环境,即教师和*生(不分双重国籍),*期间要要讲英文,通过这种四年制煮沸式英文自学,可以建立英文思维,培养英文习惯,从而让英文自然外化,成为自身技能。这对*生的英文*肯定是会有积极作用的,但却相比之下达不到努力学习Alevel的明确要求。

为甚么这种说呢?Alevel是*研究性教学模式,仅仅靠日常生活里积累的信息量和英文水平,是相比之下难以独当一面Alevel的*研究明确要求的,他们还要要经过大批的课上课下的阅读,和对专业词汇的反复自学和记忆才可以。

有些同学误以为物理和化学这种的文科对英文明确要求不高,其实并不是这种的,他们就有*生屡屡在无机化学笔试中因为英文不够好,精练不确,造成三振现象。

而*经济,商务,历史等文商类专业课程对英文的明确要求就更高了,英文不好就等于直接判了死刑,*不可能将考过两个好平均分,没有例外,我们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想要试试看的心理哦。

针对那个问题给我们的建议是:假如你计划自学Alevel等国际性课程,努力*英文和*研究英文一定是**重要的首要*,不然你的Alevel自学之路将会十分艰苦,放任不管。

其原因2

习题敬而远之

许多自学Alevel的同学都容易陷于“我误以为我熟习了”的圈套中。

举个例子,Exchange rate人民币汇率是Alevel*经济中两个十分重要的习题,许多同学认为自己熟习了那个习题是因为自己能立即猜出Exchange rate人民币汇率的表述,但是假如你对那个习题的自学仅限于那个表述,笔试中你很可能将连C都低年级。

在Alevel*经济笔试中,很少会出现纯概念的试题,即使有,分数也很低。更多的情况下是中六察你对那个概率的理解和应用领域潜能。他们还是以下边的Exchange rate人民币汇率为例,笔试中涉及到那个习题的试题一般中六几点:

人民币汇率的下定决心因素,比如Floating Exchange rate浮动人民币汇率由甚么下定决心,Fixed Exchange rate 固定人民币汇率由甚么下定决心。

负面影响人民币汇率变化的因素有哪些?

人民币汇率对国内外*经济的负面影响

Marshall-Lerner condition and the J-curve effect威尔逊蒂尔条件和J曲线效应

所以,假如你对下边列出的几条的都答不上来,那么你就陷于了“我误以为我熟习了”的圈套中,笔试中平均分应该不能超过C(比较乐观的估计)。而trained往往不仅能猜出人民币汇率的表述,还能准确猜出下边提到的任意一点相关习题,并且能熟练应用领域,因此trained能考出A。

不仅仅*经济,其他该科也都一样,Alevel里的A代表的是Advanced,那个单字的原意是“高级的”原意,因此Alevel笔试中不能大批出现让你写日记表述,做些此基础运算的题目,不然大学难以通过那个笔试来筛选自学潜能*的的申请人。

总结一下,Alevel要想考过好成绩,切勿陷于“我误以为我熟习了”的圈套中,一定要脚踏实地史地透每两个习题,不能有丝毫的疏忽,任何两个习题没弄懂,笔试中都可能将爆胎。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