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英文词汇三门专业课程有什么差异

2022-12-28 09:39: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IGCSE英文第二语言0510第二语言0510考四份paper,核心理念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1、paper3和Component5;IGCSE英文第二语言0511与0510一样,0511概要反之亦然考四份paper,核心理念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1、paper3和Component5;

IGCSE英文词汇开办三门专业课程,依次是英文做为第三词汇(EFL)和英文做为第二语言(ESL)

这三门专业课程有什么差异?哪一个*适宜你?选修以后对专业课程进行全面性介绍是很重要的。

IGCSE英文第三词汇是为第二语言是英文的初学者结构设计的,第二语言是为这些已经有很大的英文潜能,因此想进一步*,误以为今后的基础教育和劳工市场做准备的学生而结构设计。

第三词汇比第二语言对学生的英文潜能要求更高,因此更适宜这些英文基础良好的学生。

上面他们以CIE笔试局为例,对EFL和ESL专业课程作成详尽介绍。

IGCSE英文词汇专业课程进行分类

CIE笔试局的IGCSE英文词汇(EFL和ESL)分成核心理念(Core)和扩充(Extended)三种专业课程。

三种专业课程的差异是,在扩充专业课程*生能获得A*-E的战绩,而在核心理念专业课程中,不论平时成绩多好,学生能领到的*战绩是C。

此外,英文第二语言分成0510和0511两个教学计划,在教学计划0510中,书面语部份的平均分会原则上历史记录,不扣除学生笔试部份的总分,而在0511中书面语战绩会扣除笔试总分。

笔试内容

IGCSE英文第三词汇0500

第三词汇考三份paper,paper1以及paper2/Component 3.Component 4为书面语和失聪笔试,平均分不扣除笔试总分中。

他们能看到,第三词汇英文笔试完全依赖于学生的诗歌创作和诗歌创作潜能,学生需要写很多长essay,全篇essay约莫300字-750字左右。

在评估结果权重股中,对诗歌创作和诗歌创作潜能的出题各占评估结果*终*的50%:

书面语和失聪笔试是较旧的,合格证书历史记录的战绩为1(高)—5(低)。

IGCSE英文第二语言0510

第二语言0510考四份paper,核心理念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1、paper3和Component 5;扩充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 2、Paper 4 和Component 5.

第二语言笔试主要出题五个方面:诗歌创作、诗歌创作、失聪、书面语(书面语战绩原则上历史记录,不扣除笔试总分)

在笔试组件中,诗歌创作与诗歌创作占总分70%,失聪占总分的30%。

评估结果权重股表明,诗歌创作和诗歌创作专业技能依次占评估结果*终*的35%,失聪占评估结果*终*的30%。

IGCSE英文第二语言0511

与0510一样,0511概要反之亦然考四份paper,核心理念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1、paper3和Component 5;扩充专业课程的学生考Paper 2、Paper 4 和Component 5.

稍有差异的是,0511概要的书面语部份略去笔试总分中。

诗歌创作与诗歌创作部份(paper1/2)占总分的60%,失聪部份(paper3/4)占总分的20%,书面语(Component 5)占总分的20%。

评估结果权重股表明,诗歌创作和诗歌创作专业技能依次占评估结果*终*的30%,失聪占评估结果*终*的20%,书面语占评估结果*终*的20%。

通过对照能发现,在英文第三词汇中,书面语与失聪笔试不是必快捷键,诗歌创作与诗歌创作部份决定了整座笔试的结果。而在英文第二语言中,除诗歌创作与诗歌创作外,还将很大平均分重新分配给了失聪与书面语。较之第二语言,第三词汇更著重出题学生的诗歌创作与诗歌创作潜能,而这不可否认也是英文学习的难点。

这三门专业课程究竟怎么选,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英文水平进行衡量,如果自身英文基础良好,能考虑选择第三词汇进行学习。

IGCSE/GCSE英文是英国大学在录取时十分重视的科目,此外,还有很多大学接受IGCSE/GCSE英文词汇战绩代替雅思(IGCSE英文考到B能代替雅思?),因此对于英文科目的学习大家很大要给予足够重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