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冬季将怎样授与成绩

2022-12-26 03:13: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fqual表示:笔试理事会必须*更多大部份GCSE和Alevel专业专业课程的笔试,AS笔试主要包括生物、化学、高阶微积分、微积分和力学;假如笔试理事会有意向,将能够*更多其他专业专业课程的AS笔试笔试将采用正常形式,不做任何调整成绩将依赖于*生在大部份专业专业课程笔试中的表现,表演艺术和设计资格证书(artanddesign)仅限爱尔兰亚洲地区秋考精心安排:AS及ALevel秋考将于去年10月举办。

2021 ALevel/IGCSE夏考成绩将要*,小伙伴们除对成绩期盼又伤感,也要对上面的难题重视哦!

夏考怎样授与成绩?

成绩哪天*?

对成绩有提出异议咋办?

秋考精心安排?

2021 年冬季将怎样授与成绩?

去年,GCSE、AS 和 A level 的成绩将被授与教员评估结果成绩(teacher assessed grades),这是根据一系列确凿证据(evidence)来评估结果的;确凿证据主要包括:由笔试理事会*更多的评估结果材料、专业课程工作台、内测和模拟笔试。

对于大部份业余和职称外语证书(像 BTEC、Cambridge Technicals):假如没有进行笔试,也会授与教员评估结果的成绩。

也许在评估结果的过程中,*生介绍一部分成绩的平均分,不过*终的评估结果成绩级别不会让*生知悉。

何时能*成绩?

2021年8月10日:*AS、Alevel和International Alevel(IAL)成绩

2021年8月12日:*GCSE、IGCSE和O-level成绩

成绩怎样索偿?

假如*生认为自己的成绩不确,能遵从如下表所示索偿业务流程。

首先应该向所处的*园或大学索偿,以检查和在递交成绩时是否有错,假如证实有错,*园会向笔试局递交修正之后的成绩。

假如*生仍有提出异议,能采取正式的索偿业务流程。索偿业务流程将为持有大学或大学边线的*生*更多优先选择服务。

在索偿之前,应与提出申请高等院校由亚姆沟通交流,让*园为你留存边线。

注意:索偿的成绩能上升、下降或*持维持不变。

有关爱尔兰亚洲地区2021春季笔试

Ofqual已经证实在今年夏天得到教员评估结果成绩的学生有资格证书参加2021春季完全相同专业专业课程的GCSE、AS或Alevel笔试。

Ofqual表示:

笔试理事会必须*更多大部份 GCSE 和 A level 专业专业课程的笔试,AS笔试主要包括生物、化学、高阶微积分、微积分和力学;

假如笔试理事会有意向,将能够*更多其他专业专业课程的 AS 笔试

笔试将采用正常形式,不做任何调整

成绩将依赖于*生在大部份专业专业课程笔试中的表现,表演艺术和设计资格证书(art and design)仅限

爱尔兰亚洲地区秋考精心安排:

AS及ALevel秋考将于去年10月举办。

GCSE秋考将于11-12月举办。

关于英文版ALevel秋考

CAIE牛津笔试局、Edexcel露丝思和牛津国际性AQA均*了去年春季英文版ALevel/IGCSE笔试精心安排。

需要说明的是牛津国际性AQA去年春季仅精心安排了IGCSE笔试。

具体的笔试精心安排戳如上:

Edexcel:英文版ALevel 10-11月笔试天数表

Edexcel:IGCSE 11月笔试天数精心安排

AQA英文版AS和ALevel:22年1月笔试天数精心安排

AQA英文版IGCSE:10-11月笔试天数精心安排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