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是怎样打分的

2022-12-20 17:53:5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一般来说一年天数里自学3-4个专业课程。A-level源于爱尔兰,受全当今*理工学院普遍认可。尽管技术难度一般来说,但你须要*证他们有自信心补救,并达至较为高的国际标准。CIE大部份专业课程教学计划都在网路上*了,我们能提早看一看,介绍技术难度。

A-level是甚么?A-level是怎样打分的?

依照UCAS官网表述:A-level是如前所述学科专业的职业资格,能帮你步入理工学院、竭尽全力自学、拒绝接受专业培训或者组织工作。一般来说一年天数里自学3-4个专业课程。

A-level源于爱尔兰,受全当今*理工学院普遍认可。

A-level是怎样打分的?

A-level战绩依照A* - U分割。每一级别你须要的平均分如下表所示:

A-level总体技术难度高于中考,高于IB。AS相较单纯,A2技术难度升级换代。

尽管技术难度一般来说,但你须要*证他们有自信心补救,并达至较为高的国际标准。

CIE大部份专业课程教学计划都在网路上*了,我们能提早看一看,介绍技术难度。

假如期望提出申请当今*top30.战绩*终*须要定在A或A*。

A-level专业课程在欧美国家极为畅销,认知度很高。不论是耶鲁大学、剑桥、史丹福,你都有良机!

CIE开办69个AS和A-level专业课程,不论你对生物化学、政治经济学、微积分却是现代文学钟爱,都有适宜你的学科专业可选配!

A-level是两门“奇妙”的专业课程,能为一般*生*更多意料之外的良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