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重考还能上牛津剑桥吗

2022-12-20 16:25: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一位我们的真爱粉实现了用基测成绩领到剑桥社会科学offer,那位老师的提出申请成绩是这样的:*就读北京的国际学校专精:剑桥理工学院社会科学A-level估计成绩:A*A*A*A*AS成绩:aaaA(微积分)A-level专精专业课程:微积分物理化学生物托福:总成绩7(85

基测A-level与否迳自与剑桥剑桥因伤了呢?

剑桥剑桥做为英国**的理工学院,自然吸引了无数的杰出提出申请人,trained裸分数不胜数,*分被拒也十分常见,竞争如此激烈、卷到腾空的耶鲁,基测学生还有良机吗?

01

PART

剑桥理工学院

剑桥是是不是审视A-level基测的呢?

不可否认,剑桥对A-level成绩的明确要求是较为高的,录取分数18.2%,每年报考3-4三万人。

剑桥则表示理解即使*杰出的学生,也会有笔试发挥脚伤的这时候。因此,假如成绩明显不符合学生的水平,并不担心提出申请人基测或计划基测两三个AS/A2单元。

剑桥学生定期透过笔试进行评估结果,因此没良机基测任何笔试(除了医学和牙医专精资格笔试)。因此,剑桥对大量基测的提出申请人则表示担忧,除非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且须要在UCAS评语或登记表中说明。

一位我们的真爱粉实现了用基测成绩领到剑桥社会科学offer,那位老师的提出申请成绩是这样的:

*就读北京的国际学校

专精:剑桥理工学院社会科学

A-level估计成绩:A*A*A*A*

AS成绩:aaaA(微积分)

A-level专精专业课程:微积分 物理 化学 生物

托福:总成绩7(8.5.7.6.7.)(9.7.7.5.5)分别是失聪、阅读、写作、书面语,递交了两个托福成绩

那位老师则表示自己AS成绩:物理90、生物91、化学87 。As微积分第二次考82 参加笔试了一次91.A2考的这时候第二次86.又报了参加笔试结果87.参加笔试了两次,以为完全没希望,但却进复试了,因此成功透过了。因此建议大家抓住复试,也许你的一些发光点并没被自己发现,而在复试的这时候会被主*捕捉呢。

剑桥A-level基本上明确要求

剑桥常规A-level offer前提A*AA - A*A*A。

首先应该选择合理的AS或A-level专精专业课程组合,为所给理工学院专业课程打好基础。

假如自学的是组件专业课程,须要递交AS和A-level组件具体信息。

很多提出申请人可能将领到略低的offer前提,而很多可能将领到更高的offer前提。特定专精专业课程可能将须要达到A*。

自学A-level科学类专精专业课程,通常须要透过实践考核部分。

剑桥大部份专精都不拒绝接受Critical Thinking做为第两门A-level来提出申请。但做为第五门AS或A-level补充专精专业课程,剑桥认为还是很有用的,而已基本上不能被列入offer前提。

不明确要求Key Skills和General Studies,也会不主要包括在*评估结果中。

较难A-level

剑桥offer是基于Year 13的两门A-level,而大多数剑桥提出申请人Year 12和Year13单厢自学两门或五门A-level。

递交五门A-level的提出申请人,不能比两门的提出申请人更占优势。不过STEM类专精,竞争力很强的提出申请人,常常会把高阶微积分做为第五门专精专业课程。

大部份学院都明确要求A-level微积分的专精,主要包括Computer Science、Economics、Engineering、physical sciences options in Natural Sciences,Year 12考出A-level微积分成绩,Year 13考A-level高阶微积分和另一个A-level专精专业课程,是会被考虑的。

假如提出申请微积分专精,须要查询微积分的专门网站。

我们再来看看剑桥理工学院~

02

PART

剑桥理工学院

剑桥是是不是审视A-level基测的呢?

剑桥较为在意基测,但也不是没良机。

剑桥官方网站没明确则表示与否拒绝接受A-level基测,但几乎大部份理工学院都拒绝接受基测成绩,主要包括剑桥和剑桥,而已基测成绩会影响到拿offer的良机大小。

剑桥的提出申请竞争是很激烈的,本科录取分数只有15.4%,每年报考的学生数跟剑桥差不多。正常提出申请,即使是达到入学明确要求,也不*证一定能被录取。因此,基测学生的录取良机是要低一些的。不过还是那句话,假如是因为其他原因影响了成绩,比如学校系统的改变、严重的教师不连续性、丧亲、严重疾病,剑桥可能将会酌情考虑。剑桥录取时非常看重PS、*背景和GCSE成绩。

想了解这个问题,*好的办法是直接跟学校联系。

剑桥A-level基本上明确要求

剑桥本科A-level明确要求介于A*A*A - AAA之间。假如有实践部分,也须要透过。

只要符合特定专精专业课程明确要求,其他A-level都是可以用于提出申请的,但General Studies除外。

AS成绩和单元成绩

剑桥不再明确要求A-level组件成绩。假如考的是威尔士、北爱尔兰或international A-level,可以在提出申请的这时候递交单元成绩,不过这些单元成绩不能用作录取程序参考。假如提出申请时已经兑换AS证书,可以做为单独证书列出来。不过有前提录取只基于A-level成绩。

Year 13之前考出的A-level

剑桥的大部份专业课程都十分严格,须要说服导师你有应对大量课业的能力,能够适应剑桥的自学明确要求。假如同时自学两门A-level感到压力太大,剑桥鼓励学生考虑一下剑桥学位与否真的适合自己。不同专精也会有具体专精专业课程明确要求。

医学以外的其他专业课程

一般明确要求提出申请人在两年内完成A-level专业课程的自学。假如提前考出一门相关A-level,也会被考虑,但,offer很可能将还是基于year 13考出的两门A-level。

提出申请本科Mathematics、Computer Science、 Joint Honours(Maths and Statistics, Maths and Computer Science, Maths and Philosophy, Computer Science and Philosophy)的学生,可以在year 12考出A-level Mathematics,在*后一年考出Further Mathematics和另外一门成绩。

医学专精

医学入学明确要求基本上是三个专精专业课程成绩A*AA,必须同一年考出。Critical Thinking 或General Studies都是不拒绝接受的。

提前考出一门或以上A-level的提出申请人,也是欢迎的。但仍须要*后一年考两门A-level来满足剑桥的入学明确要求,专业课程开始是也须要达到18周岁。提早考出的A-level微积分不计入满足offer前提,医学专精须要评估结果提出申请人应对课业量的能力。

耶鲁G5等**提出申请难度大,不仅明确要求A-level成绩足够好,还明确要求*背景过硬。在成绩虚高的情况下,学生的课外活动、PS、笔试复试等变得更加重要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