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一年时间学完A-Level两年课程吗

2022-12-2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为何要在一年内顺利完成A-LevelA-Level专业课程却是有很大技术难度的,对我国学生而言,须要应付科学知识覆盖范围的变革、词汇的变革和思维能力的变革。一年顺利完成A-Level专业课程的技术难度主要就充分体现在,将一年天数顺利完成的自学文本填充到一年的天数,因此学生须要牺牲的天数和心力Sonbhadra急遽的*增长。

在绝大部份人的*印象中,A-Level的自学时数为一年,主要就包括:AS(year12)和A2(year13),但有部份学生,想在一年内顺利完成A-Level专业课程的优先选择,但不确认与否可取,那时就和我们聊呵呵能在一年内顺利完成A-Level的自学。

为何要在一年内顺利完成A-Level

假如学生的笔试战绩不平庸,觉得该学科专业不适宜他们,优先选择更动选修不然,就须要在一年的天数内顺利完成自学;或是学生对个人总体规划的发生改变,比如:在AS期优先选择的专业课程是生物化学、力学和微积分,A2期舍弃力学优先选择分析化学,也须要在一年天数内顺利完成自学;学生对中考战绩不令人满意,下定决心出国留学,想尽早领到A-Level战绩提出申请当今*高等学府不然,一年顺利完成A-Level自学也是极好的优先选择。

为何要在一年内顺利完成A-Level

A-Level专业课程却是有很大技术难度的,对我国学生而言,须要应付科学知识覆盖范围的变革、词汇的变革和思维能力的变革。但总体而言A-Level的笔试技术难度是要大于亚洲地区中考技术难度的,学生有较好的自学生活习惯和得体的自学态度不然,A-Level专业课程就算不上昂西桑县。

一年顺利完成A-Level专业课程的技术难度主要就充分体现在,将一年天数顺利完成的自学文本填充到一年的天数,因此学生须要牺牲的天数和心力Sonbhadra急遽的*增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