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优先选择GCSE表演艺术

2022-12-20 15:46:3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为何要优先选择GCSE表演艺术?自学GCSE表演艺术能带来哪些好处?提出申请当今*表演艺术高等学府GCSE和A-level表演听觉艺术(Artanddesign)能够为你叩开当今***表演艺术高等学府的大门,比如英国的伦敦表演艺术大学、都柏林表演艺术学院等都是全球闻名的表演音乐系。

为何要优先选择GCSE表演艺术?

表演艺术是一门多元化的学科,它不仅仅关于油画。如果你不会写字或做浮雕,但对表演历史学很著迷,喜欢研究相同的当代表演艺术方式,所以尖萼课也是适合你的。

在整个专科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关注以下一个或多个领域:

Art, craft, and design(表演艺术、工艺和结构设计)

Fine art(纯艺)

Graphic communication(图像传播)

Textile design(工业产品结构设计)

Three-dimensional design(二维结构设计)

Photography(摄影家)

表演艺术的定义是,它是“人类文明创造力专业技能和想像力的表达或应用,通常整体表现为听觉形式(如油画或浮雕),生产的作品主要因其美或感情力量而被观赏。”

这里的关键字是“听觉”和“感情”,这概括了在表演艺术教育中授予*分时主*们想要的东西。如果你能通过一件表演画作唤醒一连串的感受,所以就达到了专科课程设定的明确要求。

自学GCSE表演艺术能带来哪些好处?

1.提出申请当今*表演艺术高等学府

GCSE和A-level表演听觉艺术(Art and design)能够为你叩开当今***表演艺术高等学府的大门,比如英国的伦敦表演艺术大学、都柏林表演艺术学院等都是全球闻名的表演音乐系。

A-level表演听觉艺术专科课程是很多表演音乐系列举的“畅销专科课程”,而且表演艺术专科提出申请须要提交的选集和明确要求的对个人创意设计和表演艺术整体表现潜能都有赖于GCSE&A-level表演艺术专科课程的训练与培育。

2.表演艺术能提出申请广泛的专业专科课程

GCSE和A-level自学表演艺术能提出申请一连串以表演听觉艺术为依据的文凭专科课程,比如美术、动画电影、产品结构设计、摄影家、时尚结构设计、平面结构设计或建筑,和很多其它可能的与创造力表演艺术和结构设计相关的专业专科课程。

GCSE&A-level表演艺术专科课程还能培育非常有用的可转移专业技能,主要包括创意设计开发、问题解决、情境理解、听觉沟通,和组织、模拟和团队合作专业技能,这些都对未来的大学自学和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3. 更好地观赏历史、地理和文化

表演艺术的来源能回溯到公元前几个世纪。比如,*早的洞穴壁画让我们介绍了那个时代的生命是什么样子的,也提示了人类文明和动物的聚居区。

此外,观察来自当今*各地的表演收藏品能帮助我们更多地介绍相同的国家,主要包括他们的自然遗产和他们的传统。

4.表演艺术战绩不仅取决于笔试

很多学生存在备考恐惧的情况,有时三四个小时内取得的战绩可能并不能反映学生的真实潜能。

遗憾的是,GCSE表演听觉艺术专科课程并不采用这种评估方式。虽然表演艺术专科课程有笔试的组成部分,但对个人选集是在专科课程的自学过程中完成的。因此,表演艺术生在笔试季的压力会相对较细。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尤其是这些其它专科课程笔试困窘的学生,或者这些在笔试恐惧中挣扎的学生,表演艺术专科课程的这一优势是显著的。

表演听觉艺术专科课程想拿好战绩,须要天分、意念,同时也有赖于高效的自学方式与技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