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UCAS申请提交材料有哪些

2022-12-14 13:57: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在使用UCAS之前,请全校师生亦须准备好以下材料:对个人基本重要信息PersonalDetails主要是提出申请者的对个人重要信息:赴美身分、邮箱、资金需求等等。UCAS提出申请9步走——具体提出申请提出申请材料准备及步骤核对!

2022年爱尔兰专科UCAS提出申请能正式宣布提交材料了,因此,方案2022年爱尔兰专科提出申请的学生们,躁出来!

2022年 UCAS提出申请天数结点

2021年9月7日提出申请提交控制系统正式宣布开放,提出申请参选人能将其提出申请发送至UCAS,有关高等院校将开始对提出申请做出决定。

2021年10月15日牛津理工学院、牛津理工学院的提出申请止,大部分医学系类,牙医,药剂师类专业提出申请止。

2022年1月26日UCAS常规提出申请止。

在使用UCAS之前,请全校师生亦须准备好以下材料:

对个人基本重要信息

Personal Details

主要是提出申请者的对个人重要信息:赴美身分、邮箱、资金需求等等。

额外重要信息

Additional Information

这部分爱尔兰本地学生核对:资金重要信息(*有潜能支付学杂费)

专业课程优先选择

Course Choices

核对有意向理工学院专业课程,一般*多填高职5个理工学院高职。针对牛津和牛津,只能优先选择一个*园进行提出申请。

基础教育大背景

Education

这一部分须要提出申请者详细核对完整基础教育历经,所在*园,所获得成绩(如GCSE成绩),正在自学的专业课程,A-Level该科,AS成绩/估计成绩和托福成绩,假如托福成绩已达至要求能核对,如未达至,则能不写。

组织工作/应聘经验

Employment

假如有组织工作或应聘历经,须要*更多详细信息:公司名称、职务描述、地址、组织工作K480N天数等。

评语

References

假如是通过*园进行的提出申请,*园老师会核对上载评语。但假如是自己或中介提出申请,须要核对科藤重要信息,UCAS会联系科藤索取有关重要信息。

对个人申辩

Personal Statement

4000个拉丁字母或47行,主要包括字符及梵天。需以约75%的文本是与*有关,对个人申辩会someone提出申请的所有理工学院,因此不要出现任何一所理工学院名字。

对个人申辩包含文本:

Writing about thecourse

你为什么提出申请这一专业课程?

Skills andachievements

如是说与你提出申请专业课程的有关自学潜能、荣誉 、担任过的职务等

Hobbies and interests

对个人特长及对自己带来的积极影响

Work experience

有关组织工作历经(尽量与专业课程有关)

Mature students/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如是说作为海外留学生的有关历经

Future plans

与所给专业课程有关的未来的规划

今年的UCAS控制系统也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动,除了更为实用的设计以及更亲善的提示,还有这些变动:

● 控制系统明晰——Personal details 变成组件式核对,更为快捷。另外追加4个section,主要包括:

Contact and Redidency

Nationality Details

Supporting Information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 订制服务——提出申请流程更新,能够更简单地看到提出申请的路径

● Brexit有关——验证pre/settled身分

值得注意的是,在Supporting Information里面追加了Parental EU/EAA residency questions,须要*更多家长的大背景如是说。

具体的UCAS提出申请操作流程 ? UCAS提出申请9步走——具体提出申请提出申请材料准备及步骤核对!

今年英本提出申请水涨船高,各位同学要有过高的Alevel、托福成绩,还要注意大背景*,在成绩同样的情况下,理工学院会更为看重PS及大背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