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机构推荐教材

2022-12-08 07:54: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英语培训机构推荐教材 此处推荐《牛津*英语 Let's Go 系列教材》 牛津英语全球闻名。牛津大学出版社作为*上*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历史悠久,享誉*。我们可能是从那本厚厚的牛津词典开始接触到牛津,但牛津的成果可不止如此哦,牛津大学出版社在英语教材编写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成绩。 1.是什么

*英语培训机构推荐教材

此处推荐《牛津*英语 Let's Go 系列教材》

牛津英语全球闻名。牛津大学出版社作为*上*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历史悠久,享誉*。我们可能是从那本厚厚的牛津词典开始接触到牛津,但牛津的成果可不止如此哦,牛津大学出版社在英语教材编写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成绩。

1.是什么

《牛津*英语Let's Go系列教材》是牛津大学出版的,该书是一套专为初学英语的*所设计的英语教材,适合6-12岁的学生使用,在大陆再版发行时,深入研究*学生学习英语的困难和特点,从研究和务实中融合中西方教育的特点。研发出一系列完善的适合**学习英语的教材,该书在2000年全球的*量达到2000万册,被评为全球*畅销的英语培训教材,

2.好不好

《牛津*英语Let's Go系列教材》获得国际*佳*ESL艾迪课程奖,是全球*受欢迎的*英语教材之一。牛津*英语LET'S GO教材一共有7个级别,这套精心设计的教材充分利用*“语言学习关键期”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学外语时表现出好奇、好动、好玩、好胜、好表扬的"五好"心理,运用大量运用LET'S GO独创的、生动活泼的外语教学游戏,消除了*外语学习时易产生的畏惧、害羞、紧张等不良心理状态。

(一)以故事为主要内容

根据*爱听故事的天性,选编优美的童话作为教学内容的主题部分,教师们在课堂上把*们引入到童话*,忘情于故事情节的变化,情绪的起伏,排除母语的干扰,干脆利索地说英语,教师通过、情景教学、游戏教学,使*们广泛交流,并运用童话中具体、鲜明个性的人物和动物,赋予教学丰富的感情色彩和生动的形体语言,增强感染力和吸引力,使*产生深刻印象。

每个*内心都藏着一个丰富宇宙,奇思妙想的种子需要更多的力量去生长。“讲故事”全面激发*想象力,赋予*跟*沟通的勇气,在一次次自由表达中发现自己的无限可能,预备为*创造更多的美妙和惊奇。

(二)以剧本为主要体裁

根据*这一特定的教学对象,将所选童话故事全部改编成剧本,这是与现行的英语教材大不相同的,是教材建设上的重大改革。在教学中让*们扮演剧中的各种角色,学一段演一幕,学完一篇,一个童话剧就已排练完毕,可上演了。通过教学排练表演,*们英语口语交际能力**,这种方法比起虚拟一个孤立情景进行口语教学,要生动、更自然,因而教学效果十分明显。

(三)以游戏为主要教学手段

游戏是*生活中*具乐趣的组成部分,根据*这一天性,创设了一百多种课堂教学游戏,从教学*分为单词教学游戏、句子教学游戏、音标教学游戏、诗歌教学游戏和巩固复习游戏;从方式方法上分为比赛、猜结果、角色表演等,课堂教学游戏贯穿模仿、操练、活用等教学过程的始终。这些教学方法充分满足了*好玩、好动、好奇、好胜、好表扬的心理需要,因而听课时注意力集中,情绪高涨,思维活跃,学习潜力得以充分发挥。在游戏教学中,*们一节课学会一、二十个英语句子或几十个单词是常见的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