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官宣制定复议新政策!(ib课程考试取消了吗英语)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随后,IBO应用计分规则“公正性”正受到*各地许多学校和学生的质疑。因为IBO在公布2020年IBDP结果将基于学生的课程作业(Coursework)、学科教师预估分(PredictedGrades)和历史数据(HistoricalData)在评估过程中,没有给出三种算法如何加权计算*终结果。

受疫情影响,IB今年的考试暂时取消,改为评估方法给出成绩。每个人都很紧张,*后在7月6日等待自己的成绩,但随之而来的是朋友圈“哀鸿遍野”,因为大家的分数基本都是不忍直视!

随后,IBO应用计分规则“公正性”正受到*各地许多学校和学生的质疑。

因为IBO在公布2020年IBDP结果将基于学生的课程作业(Coursework)、学科教师预估分( Predicted Grades)和历史数据(Historical Data)在评估过程中,没有给出三种算法如何加权计算*终结果。因此,许多学校和学生质疑*终分数远远低于预期分数。

我们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各大网站上已经有近30.000名学生发起请愿,并要求他们要求他们IBO为2020年5月的IB再次评分。

IBO大规模复议似乎已经*,令人费解tolerance政策:

0-30内(大部分IA得分低于31-50分,得分低于4分;51分以上,得分低于5分;

这意味着学生成绩越好,复议成功的难度就越大。

对于IBO*近的做法引起了各方的不满。许多国际学校已经转型IBO组织与相关监管机构抗议,希望抗议IB对文凭成绩的评价过程和评价结果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并表示,在此期间,相关学校招生指导办公室也将与各大高校*持密切联系,以便更好地帮助所有学生顺利进入大学。

同时,在发出请愿书时,我希望为这些学生伸张正义,并期待它IBO官方可以给你一个公平、满意的答复。

IBO*回复

请愿后,全*有数百名请愿者IB学校和成千上万的学生要求重新评分,英国考试监督部门Ofqual跟进IB在评分等各种事件之后,我们终于解决了IB成绩“丑闻”,IBO7月15日*的官方回应。

IBO*回应重点:

1、公布学生IB成绩算法模型。IBO学生的成绩按三个部分计算,即学生的课程作业(Student coursework)、学校评分(School grades)、学校背景(School context)。详细的解释可以查看官网。

2.对于各行各业和今年IB争议成绩,IBO给出了官方的态度。“2020年5月考试,IB将继续为IB*学校和学生制定了支持计划,并真正关注学生的成绩。此外,国际文凭组织继续与大学进行直接沟通,鼓励学校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刻*持同情。

IB介绍了一种新的审查结果的程序。(IB)为支持大学录取和录取日期,将优先选择与*有关的例子。IB致力于严格审查所有这些案件,但不能*证审查后的等级会更高;被认为是合理的IB由于审查过程,结果不会减少。

IBO确定本审查的三个优先参考领域:

● 水平差异(Candidate level discrepancy)

● 学科水平差异(Subject level discrepancy)

● 整个队列不同(Whole cohort discrepancy)

IB让学生直接与学校协调员一起解决问题。

我们(IB)我们将共同努力,并向您*。我们赢得了你50年的信任。在这一前所未有的变化中,我们将继续为社区服务。我们期待着与学校*和协调员进行建设性的对话。我们都希望实现我们的*:**各地所有学生的光明未来。”

从IBO看回复,IBO有争议的考试成绩将于今年再次审查。

对于重审结果等问题,IB小伙伴们应该给予重点关注。不过小伙伴们也不需要惊慌,IB如何解决绩效问题,*重要的是看IBO回应和规定IBO给出答复,那么当务之急,小伙伴要多和学校和学校合作IB协调员联系,多跟进IBO再加上*的进展,多一些耐心,调整好心态,冷静面对,相信小伙伴们会如愿以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