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满分多少分(2020年ib考试时间)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2012年,人大附中获得国际文凭(IBO)授权成为北京*个拥有国际文凭的公立*教育(IBDP)招收*学生IB学校。截至2019年,人大附中ICC大学毕业生先后考入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在全*IBDP在平均成绩逐渐下降的情况下,我国学生考试成绩*持稳定趋势,2019年绩远远超过*水平,IB全文凭(IB Diploma)得到率达到74%。总结中西学生IBDP考试成绩,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国家。IB学生的独特性。亚洲地区,*稳坐* 2019年全球考试平均分为29分,*学生平均分为34分。

据IBO根据官网数据,2022年全球共有2950所IB参照大学生,学生总数超过169.000人,全球学生人均分为29.62分。其中,66000多名学生获得奖励IB全文凭获得率约为40%,此外,共有210名学生获得100分45分。其中,*大陆有96个地区IB大学生参考,吸引了4439人,学生人均分为34.16分。其中,3291名学生获奖IB全文凭,全文凭获得率达到74%,共有16名学生获得100分。可见,*IB学生们,在平均成绩上完全取胜,远远超过全球平均成绩,继去年35.96平均成绩之后,再涨到35.99分,稳居亚太地区*。紧随其后的新加坡、*大陆,似乎展现了亚洲地区考试大国的能量。魔都在*大陆地区爆炸!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大陆的地域IBDP近几年来,考试成绩基本相同,全球均分呈下降趋势。

看来现阶段已经*了IB36所学校的考试成绩如何?

首先,看看区域的平均分。上海上*际部收到的信息内容超过上一年的平均分41分.5 这是*一所得分超过40分的学校。名副其实的上海四大*之首。自然而然,上海其他*的学校,如世外、平静,也凸显了武林在魔都的*度。再想象一下,16名在*大陆获得100分的学生。据了解,上海平和双语学校占3所,上海七宝德怀特实验学校占2所,北京*青年国际学校和广东碧桂园学院1所,不禁对上海*感到好奇“多个”毕竟这所牛校去年的平均分达到了41.5分。北京学校别无选择,只能提到人大附中。ICC。2012年,人大附中获得国际文凭(IBO)授权成为北京*个拥有国际文凭的公立*教育(IBDP)招收*学生IB学校。截至2019年,人大附中ICC大学毕业生先后考入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在7月放榜IB在考试成绩中,人大附中ICC的IB学生平均成绩达到36分 ,而且累计58名IB在学生中,有17名学生的分数超过40分,这再次表明人大附中IB学生的整体实力。此外,2012年,成都树德*国际部与*人大附中同年成功IBO国际*宣布授权,这是西部地区*个开放的机构IB国际公立学校。*个大学毕业生IB平均分比当时全球平均分近3分,到2022年超过7分,超过一线城市。IB这所学校的学生,也是现在公布的公立学校国际部,平均成绩*的学校,可见西南地区的国际教育水平。IB有多少分才有竞争力?一般来说,如果你想申请*前30名,IB总分必须超过40分或以上,很有竞争力。如果你想申请前50名的学校,IB总分达到38分或以上更具竞争力。北京市、上海市各校IB什么水平?**好的成绩是上海的上*际,平均得41.5分。过去三年的平均分总是40分 。另外,上海还有三所学校,分别是世外、平静地教育,IB平均分也是38分或以上。北京德威37.9分, 人大附中ICC 36分,ISB 35分,世青35分,汇佳35分,澳大利亚国际35分,海嘉35分,乐成34分,丁石30.6分。IB全球高认同度如何?现阶段,*有76所大学超过2000所IBDP**大学包括牛津、剑桥、哈佛大学、耶鲁、斯坦福大学等。针对IB就学生而言,IB考试成绩水平是衡量能否被*大学录取的基本要素之一。美国大学:·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的平均入学考试成绩在43分左右;·哥伦比亚大学平均入学考试成绩约39分;·平均入学考试成绩在37分左右。

英国大学:·牛津大学平均入学考试成绩为38分;·平均入学考试成绩为40-42分;·帝国理工大学平均入学考试成绩为38-42分;·平均入学考试成绩为32分;·平均入学考试成绩为31-36分。由于一系列复杂的国际社会事件,如中美关系,许多学生在2022年注册英国大学。报名英国大学时一定要注意,UCAS会立即接到学生IB考试成绩及升级Track上。与此同时,Track会告诉学生考试成绩是否被大学录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即使你的考试成绩低于要求的分数,英国大学也可能会因为填补空缺的工作压力而给你留下一席之地。因此,建议学生仔细考虑是否接受这一份offer。毕竟,考试成绩有多少钱早已无法改变,但这次考试成绩反映了你需要仔细研究多少功能。IBDP选课有哪些建议?*选择是汉语、第二外语、数学、人文科学(物理化学等)。),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商业管理、历史等)。),可以选择第六门造型艺术,但不能选择。如果不选择第六门造型艺术,就要选择人文学科或者自己和社会发展中的一门学科。根据IBDP根据规定,学生至少选择三个标准等级(SL),和三门高级(HL),还可以选4HL。选4门HL这门课没有强烈推荐,因为SL课程内容必须学习150小时,HL必须学习240小时的课程内容。4门HL*次学习可以产生很多,另外,除此之外IBDP绝大多数学科,HL和SL难度系数差距很大,学起来不容易。*后,在申请的情况下,还是要看考试成绩的总分。4门HL申报时没有优势。实际选择哪三个HL,哪三门选SL,关键是要根据高校未来要申办的方向来确定。假设你主修理工科,你必须选择数学和人文学科。HL,一般来说,这类学生会选择两门人文学科;如果你想选择商业专业,你通常会选择经济发展或商业管理HL,数学课选HL;有心去读Pre-Law专业(如心理学、历史、政治和冶炼),一般英语B选HL, 我和社会发展学科的选择HL。我国111所IBDP学校目录一览 IBO官网消息显示,去年*各地IBDP学校总数为101所。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