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总分低,单科没通过?(ib考试多少分及格)

2022-11-26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2019年,*的一些学校IB考试分数(以下为**国际学校)(部分学校没有对成绩进行统计分析,或者不愿意*数据信息)用IB考试成绩申请英语重点大学(以下为**国际学校)法国TOP高校IB(均分2962/45)剑桥大学40-42牛津大学38-40伦敦大学学院≥34帝国理工学院≥38曼彻斯特大学32-37伦敦政治经济学校37-38布里斯托大学32-38华威大学36-38从报表*习,试着根据IB收到法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特别*和稀缺。

IB作为一种*认证,它被许多学生视为一种方便和安全的方式去**的学校,但它被许多学生视为一种方便和安全的方式IB考试难度系数和考试总数决定了只有少数学生能够通过考试获得重点大学的就业资格。因此,许多人很难得到它IB全学历的学生该怎么办?是否有第二选择?

IBDP

现阶段,全球共有76所*2117所学校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教学内容)文凭。主要包括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斯坦福等*一流大学。只有英国是我们的国家,我同意IBDP有1079所大学有文凭,而且这个总数还在*增加。

根据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即国际学历机构)官网数据信息,2019年参加IB全球学生总数超过16900人,学生总数比2018年增加了6000多人。

2022年全*共有2950所IB大学生这次参加IB全球*统一考试,全球学生人均得29.62分。全球共有210名学生获得100分45分。其中,有66000多名学生获胜IB全文凭,全文凭获得率约为40%。

2019年,*的一些学校IB考试分数

(以下为**国际学校)

(部分学校没有对成绩进行统计分析,或者不愿意*数据信息)

用IB考试成绩申请英语重点大学

(以下为**国际学校)

法国TOP高校

IB(均分29.62/45)

剑桥大学

40-42

牛津大学

38-40

伦敦大学学院

≥ 34

帝国理工学院

≥ 38

曼彻斯特大学

32-37

伦敦政治经济学校

37-38

布里斯托大学

32-38

华威大学

36-38

从报表*习,试着根据IB收到法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特别*和稀缺。他们必须承受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才能在平均29.62分的考试中获得至少35分的*考试成绩,并获得*重要的就业资格。

假设在国际学校GPA不理想化

或是IB考试分数没有达到35分

难道我没有机会上**吗?

换一个*文凭,抵制一流重点大学

北美普通*学分课程中心为您*从*到*的课程“在线学习澳大利亚*教育”机会。每天花一个小时,不影响学校的正常学习和培训。你可以根据碎片时间获得澳大利亚*文凭,并申请**学校作为加拿大本地学生的真实身份。

OSSD*毕业证

用OSSD申请**考试成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