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成绩如何申请英国大学?(ib数学和欧几里得竞赛)

2022-11-22 18:16: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大部分IB所有考生都在5月份参加了考试,但是如果他们是澳大利亚教育体系下的国际学校,他们只在11月份参加考试。同时,要记住,对于英国大学的申请,UCAS1月15日申请截止日期,IB每年的1月6日是1月考试成绩公布日。

IB作为目前大多数国际学校的国际课程,虽然难度很大,但认可度也很高。但是,一般来说,你应该申请考试IB文凭考试是在美国学习的*,所以如果你想拿,IB申请英国大学成绩应注意什么?IB重考、早考是怎么回事?不用担心,接下来马上给大家揭晓:

IB能否自修?

不行,IB没有自学的概念,所有的考试都要报考IB只有学校,才能报考IB。

IB Diploma明确规定学生的年龄应为16-19岁,当然在特殊情况下,IB学校可以录取超龄考生。但是像20多岁以后,我希望再次通过考试IB文凭的状况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普通学生已经通过了IB官网报考。

十一月考试后能再考吗?

大部分IB所有考生都在5月份参加了考试,但是如果他们是澳大利亚教育体系下的国际学校,他们只在11月份参加考试。如果他们在5月份的考试中失败是澳大利亚的*,其他学校也可以引导学生在11月份申请考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英国和美国的大学不接受重新测试的结果,所以我们应该仔细考虑是否重新测试。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参加11月份的复试,5月份的考试成绩要到7月份才会公布,所以11月份的复试和报名时间太紧。在此期间,学校经常放假,所以你必须提前联系IB协调员。

IB提前考试注意点

总体来讲,IB考试是在12年级末一次性考6门,但也可以在11年级提前考个别科目。

关于早考,IB没有明确的规定。有的提前半年,有的提前一年。这取决于学校是否同意考生提前参加考试。另一种情况是,有些科目只在某些考试季节开始。由于考生不多,学生必须提前参加考试。Further Maths(HL)刚成立的时候,*上只有100多名考生报考,所以只在年中开考。

一些私立学校也会鼓励学生在11年级提前参加1-2门考试,但也有一些私立学校明确规定不允许。如果你提前参加考试,你只能选择Standard不能选课程higher level的。如果你能提前参加考试,你还需要亲自询问学校。学校和教师都有检查的效果。一般来说,学生提前通过考试申请是因为害怕基础差的学生会贸然参加考试,因小考而损失惨重。如果你确定,你会同意提前参加考试,甚至鼓励你。

重考能考多少科?

所有六个科目都可以选择重考,包括EE、TOK、CAS等。在不同的考试季节,学生*多可以参加三次考试,没有规定他们必须继续参加。如果你在5月份参加考试,你可以在同年的11月和次年的5月再次参加考试。但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科目都要在5/11月设置。也可以等一整年再参加考试,如果有必要,重学一年再参加考试。

EE也可以选择改题或不改题重写,TOK也可以重考,但要注意TOK因为成绩不能*留,因为prompts每一年都在变化,而且是需要审查的一部分。

再考时间能影响申英大学吗?

这取决于你个人的大学计划和你认为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水平。如果你选择的大学学年从9月/10月开始,你需要考虑你目前的*水平,重新测试你的学科*,以及你是否能在未来几个月努力学习。分析这些要点可以帮助你确定是否能在11月之前*足够的成绩。如果你不确定5月到11月的时间能让你得到足够的发展,那么你需要考虑整整一年的时间来准备考试。同时,要记住,对于英国大学的申请,UCAS1月15日申请截止日期,IB每年的1月6日是1月考试成绩公布日。因此,申请或重申英国大学的学生可以提交具体的复试结果,这意味着学生可以获得复试结果offer也会有更大的机会,因为大学可以看到你的实际成绩,而不是探索估计的成绩。

例如,你是2019年5月的申请人,希望能申请到2020年9月开学的大学(不含牛剑、医学、牙科、兽医)。2019年11月的IB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1月6日公布。UCAS 2020年9月办理。但是,如果你觉得2020年1月的估计分数高于2019年11月的考试分数(因为你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明年5月的考试,估计分数会基于你7月到12月的表现),*好在2020年5月参加重考。

由于牛健/医学专业的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你没有足够的时间申请11月的考试,所以只建议在这种情况下参加明年5月的考试。

什么时候重考注册?

对于11月份参加复试的考生,如果要尽量降低复试费用,必须在7月29日前注册。所有在7月29日后注册的考生将支付更高的注册费,包括每个注册科目或core element滞纳金。同时,无论何时你*次接受它IB考试,IB10月15日以后,考试局也不会接受任何在截止日期后注册的考生。

5月考试季的截止日期与11月不同。如果你想在5月份重考,你可以在1月29日之前支付更少的注册费。同时,5月考试季的截止日期是4月15日。

所有想在半年后参加复试的考生(例如,在5月份考试不及格后,他们希望在11月再次参加复试)应记住7月29日和1月29日的两个日期。首先,在这两个日期之前注册的用途较少。第二,随着行政负担的增加,学校拖延的时间越长,就越不愿意接受新的候选人。

如何注册IB重考?

重考需要通过合格考试IB国际学校注册。以前参加过*次考试的学校显然是*好的选择,但是学校没有义务帮你注册重考,也没有规定你必须在以前的学校重考。所以,如果你已经离开学校,或者学校没有帮你注册重考,你需要找一所能让你注册重考的学校。报名时遇到困难请不要忘记IB协调员知道,尤其是当你现在的学校不愿意或者不能给你重考的时候。

重考会影响UCAS申请吗?

大多数大学没有正式表示不接受IB事实上,重考生,IB文凭对大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然而,对于许多*的英国大学来说,为了区分重考生和*次处理的学生,重考生的*终分数,包括重考分数,必须远远超过offer能够录取所需的分数。为了*您对所选课程的决心和投资,我们建议您在开始大学学习之前,不仅要花时间复习考试,还要制定一个与您的课程或行业相关的具体学习计划。这说明你不仅远远超出了大学对你成绩的要求(希望如此!),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好地控制你的个人时间。

能在哪接纳IB重考?

在IB在官网上,你可以找到一切IB合格学校名单。不过,应该指出的是,并非所有学校都*IB学校没有义务接受重考IB重考生。你需要告诉你现在的情况。IB咨询协调员,咨询所有其他地方IB学校联系,防止现在的学校不能或不愿意帮你重考。为了有足够的时间在注册截止日期前做出必要的安排,必须尽快完成这些工作。

作为重考生有权要求复议吗?

*不知道你是否重复考生,

因此,考生的复议过程与其他学生的复议过程相同。但是,请记住,在结果公布后不久,复议应该是IB协调员申请,让他/她为你申请复议。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