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揭秘托福雅思!

2021-11-26 15:21:4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因此,雅思考试适合申请欧洲国家,比如英国、爱尔兰以及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学生选用。(2)去北美留学就考托福托福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美国较大的考试机构主办的一种旨在确定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赴美国、加拿大等国学习应该具有的英语水平和程度的考试。

如今随着留学风气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在选择留学。留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还可以在其他教育体制里更深入学习。市面上现在留学*常用的考试一般是托福雅思。那托福和雅思哪个好?哪个对于留学更实用?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

经常有学生问这个问题,说到底是考托福,还是雅思,托福难,还是雅思难,在这里我给出一些建议,希望能给一些学生一些参考。

从留学地域考虑

对于想要出国的申请者来说,新托福雅思考试的较大差别还是来自于申请者选择留学国家的倾向上,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决定参加哪种考试。

(1) 去英联邦留学就考雅思

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领事馆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计划共同举办,是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以及母语不是英语但许多专业课程是用英语教学的国家众多院校采用的考试。因此,雅思考试适合申请欧洲国家,比如英国、爱尔兰以及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学生选用。

(2) 去北美留学就考托福

托福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美国较大的考试机构主办的一种旨在确定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赴美国、加拿大等国学习应该具有的英语水平和程度的考试。考托福的考生基本以留学美国和加拿大为主。因此,凡是申请到这两个国家留学的,无论是本科、硕士或博士都是要有托福成绩的。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考

雅思考试现在还是以传统的笔试为主,至少在近一两年,在国内还是只能进行笔试。而新托福则是以网考的形式进行,整个新托福考试的运行都要通过电脑加网络来完成。首先,考生要用电脑做答,所有的考题都是在电脑屏幕上显示,通过耳机传送音频材料,考生通过点击鼠标、敲击键盘或对着麦克风说话做答。

雅思和托福的成绩怎么换算?

雅思考试的成绩一般会分成1-9分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分别进行计分,然后再用四个的分数算出一个平均分。通常同学们拿到的成绩单上,会有五个分数组成,分别是四个考试项目的单项分数,然后是一个较后算出来的总成绩。雅思的满分为9分。通常意义上,申请英国的高校的时候,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如下,理工类专业的要求是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而文科类的要求则*些,分数应该在7分以上。这样,先把雅思成绩换算是百分制。如果按百分制来算雅思成绩的话,那么6.5分,就相当于百分制的72分,而7分则相当于百分制的78分。

然后再把百分制的雅思成绩换算成一百二十分的比例就可以了。这样,6.5分的雅思成绩就相当于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86.4分,而7.0分的雅思成绩就相当于一百二十分的托福成绩的93.6分。这个较终换算下来的结果,其实要比考托福来得更有优势一些。但是,虽然美国的高校承认了雅思成绩,可是因为变化比较大,在变化中,会变得不够*险,所以,如果想要报考美国的高校的话,还是建议去考托福,虽然难度大一些,可是至少很*险,会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和雅思哪个好”,希望能够在对托福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