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外语培训应该怎么做?

2021-11-20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作为一家外企,我们期望团队成员是名副其实的白领精英,能够完全适应全英工作环境!因为时常要出国考察,所以我们的官员都希望自己能够掌握一定英语水平,多一种与外界沟通的国际化途径!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与国外客人自由沟通的员工团队,至少在这个行业的日常交流中充分体现我们的专业化与国际化!

企业外语培训是什么

在职场上,你是否遇到过类似的英语烦恼?

作为一家外企,我们期望团队成员是名副其实的白领精英,能够完全适应全英工作环境!

从事外贸行业,我需要我的中高级管理人员都是双语精英,既能指导员工,又能游刃有余地应对国外客户!

因为时常要出国考察,所以我们的官员都希望自己能够掌握一定英语水平,多一种与外界沟通的国际化途径!

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与国外客人自由沟通的员工团队,至少在这个行业的日常交流中充分体现我们的专业化与国际化!

*越来越小,国际化交流越来越频繁,业务拓展离不开英语!

英语作为一种国际通用的商用语言,

与我们的职场生活密不可分。

而企业对员工英语熟练应用的要求日益严格,

组织员工进行英语培训,

却因为上课时间、授课方式等问题,

耗财耗时却未见*。

企业对员工培训英语时

希望遇到这样的...

传统固定的上课时间,与您员工的日常工作相冲突。

灵活的时间表,员工自己选择课程,自己掌握学习进度,不会影响工作。

缺课意味着落课,员工会跟不上课,变得没有动力。

学员不会落课,他们可以重新预约未参加的课程。

传统课程不够个性化,培训内容与学员英文基础不平衡,每班的学员水平参差不齐。

针对不同程度的不同级别,每个学员从适合自己的级别开始学习

企业外语培训学习方法?

找学习伙伴。没有什么比和几个朋友一起学习的效果更好了。你们可以一起练习,一起对话(用英语)。当你们一起学习英语时,你们可以互相帮助,做不懂的练习可以一块找答案。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找到好的学习伙伴也是非常重要的,既要达到互相帮助的效果,又要达到竞争的效果。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健身而言,我认为如果我有一个朋友一起锻炼比我一个人锻炼更容易坚持。学习更是如此,有一种竞争性的心理,别人能做的自己也能做。重要的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来学习英语。这会让你*持动力,因为你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在学习你感兴趣的话题。通过日常英语学习的积累,可以通过喜欢的报纸、杂志、小说、电视、电影甚至歌曲来激发对英语的兴趣,达到学习的效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