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课程有哪些

2021-10-12 10:55:1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ket课程有哪些?ket如何备考?想要自己得*赢在起跑线得家长们都非常注重*ket得相关培训,但是避免家长们对*过分式得要求,导致*学习压力大,成绩不好,今天小编来给各位家长们出出主意,希望能对各位家长们有所适用。

ket课程有哪些?ket如何备考?想要自己得*赢在起跑线得家长们都非常注重*ket得相关培训,但是避免家长们对*过分式得要求,导致*学习压力大,成绩不好,今天小编来给各位家长们出出主意,希望能对各位家长们有所适用。

ket课程.jpg

ket课程有哪些

ket课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级,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 (CEFR)中对应A1级别的考试。. KET考试内容包括笔试(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总分150分。. 它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在9级英语体系中对应*升*水平。

ket如何备考

1.单词

想学好英语,单词是*基础的要求。KET的词汇量要求是1500.PET词汇量要求是3500.*来说这已经是很高的词汇量要求了。背单词没有捷径,只有坚持。可以自己设定学习时间,碎片化的学习让*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会的单词会反复出现,加深*的记忆力,很适合复习、备考。

2.考试

KET、 PET的考试都是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内容的,*重要的是对题型的熟悉。KET的阅读和写作一共考察9项,有配对、选择、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单词推测、回信、通知等问题的写作等内容;听力要考5项内容,有短对话、长对话和独白,形式有选择、配对和填空;口语要考两部分内容,*部分是自由问答,第二部分是两个考生根据题卡相互问答,要进行两轮。

备考*重要的复习材料就是剑桥的官方真题。剑桥的官方真题是*接近考试考察的内容的,而且可以让*熟悉考试的氛围,真正考试的时候不至于紧张。然后,还需要配合一些动画片、绘本来**的兴趣。

3.陪伴

12岁以下的*是缺乏自制力的,而备考的过程又是痛苦的,作为家长陪伴和引导是必须的。家长是**好的老师,比如,每天定时给她放音频的时候,无论她想不想听,给她做个表率。久而久之,她也会去模仿,*终就成了习惯。这也是培养*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的机会。这个过程,家长付出大量的精力是必然的。很多时候,家长甚至比*更容易崩溃。其实,所有的学习也好、考试也好,都是希望*成长。作为家长,要看得到*的付出和努力,*后的成绩反而需要放平心态来看了。

陪*备考KET、 PET,*大的感慨就是这个考试让*英语的学习按阶段*,水到渠成。不管是为将来出国做准备还是在国内考四六级、考研、就业,KET、 PET都是*强有力的基础。让*考KET、PET,不仅是让*能够拿到一个*的英语证书,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在这个过程中成长了。

4.学习原版教材

其实备考KET,PET,FCE等考试*好的办法就是学习国外原版教材,这本教材的内容跟这些考试是一一对应的。基本上学完200个小时过一个级别是没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ket课程有哪些”相关解答,希望能够在对ke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