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10-12 10:42:0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ket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要给*报考ket考试得考鸭们家长们注意考试时间,让自己得*复习得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考试时间哦,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再提醒一下。

ket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要给*报考ket考试得考鸭们家长们注意考试时间,让自己得*复习得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考试时间哦,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再提醒一下。

ket考试时间.jpg

ket考试时间

KET包括阅读与写作、听力、口语三部分。

阅读与写作:60分钟

听力:35分钟(含6分钟填答题卡时间)

口语:8~10分钟

ket考试频率

KET考试一年几次 KET考试年一般要考多少次?

KET考试一年几次?KET在每年的4月、5月、11月、12月有四场考试。

KET/PET考试的全称是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而KET、PET是其中的两个级别。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缩略为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的非母语人群英语技能五级系列考试,全面测试考生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英语能力水平。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1996年引进入门级考试KeyEnglishTest(KET)和初级考试PreliminaryEnglishTest(PET),1999年引进更高级别的FirstCertificateinEnglish(FCE)。这三项考试语言水平分别对应CEFR六个级中的A2、B1、B2三个级别,是剑桥五级证书考试中的前三个级别。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ket考试时间”相关解答,希望能够在对ke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