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

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

来源:网络 2021-10-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TE和雅思一样是英语水平测试的一个考试,满分90。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如果是30的话基本日常生活没有翻译帮助你会很困难,而且澳大利亚英语是有口音的,会更困难。

  PTE和雅思一样是英语水平测试的一个考试,满分90。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如果是30的话基本日常生活没有翻译帮助你会很困难,而且澳大利亚英语是有口音的,会更困难。


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jpg


  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

  有大学四级基础考pte30分还是很简单的。

  PTE有10分的*分数限制,什么也不做的情况下也会有10分*底,也就是说我们只要每个部分额外争取20分就能达到30分的一个水平了。

  听力和写作部分都比较好解决,听力的成绩会直接决定写作的分数,想要更加有把握的话可以去背一背听力部分重点题型的高频机经,这些资料都是可以在各大pte学习网站免费找到的。

  口语部分拿到30分也不难,但是相对不好说,因为要是发音过于糟糕,导致一半以上的单词都读错了,口语部分的分数会直接降为10分(也就是相当于0分)。


  pte单词量有多少

  与逻辑能力或者*水平考试(GRE,SAT 等)相比,语言能力测试(TOEFL,IELTS 等)对于词汇量的要求是明显低一些的。PTE考试在阅读部分取得满分后,能够明显感觉到PTE考试的词汇与托福词汇的高度重合,也就是说,你需要的词汇量6000左右就完全能够满足你在PTE考试的阅读部分取得*甚至是满分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官方OG和实考中,会出现一些平时不常见的词汇,如 garrulous, neophyte 等等各位很可能不认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词出现的概率是很低的。一句话概括就是,在PTE考试的阅读部分,出现频率*的词汇是四六级词汇,也就是说,你较先需要背诵的是四六级词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pte30分到底是啥水平”,希望能够在对pt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pte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