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什么是ket课程

什么是ket课程

来源:网络 2021-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因为许多家长都认为KET考试有很高的含金量,所以现在许多学生报读这门课程,接下来,朗阁教育给大家讲解下什么是ket课程,期望能帮助考生们了解KET考试。

  因为许多家长都认为KET考试有很高的含金量,所以现在许多学生报读这门课程,接下来,朗阁教育给大家讲解下什么是ket课程,期望能帮助考生们了解KET考试。

什么是ket课程.jpg

  什么是ket课程

  KET(Key English Tes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级,该系列证书考试是为从初级至高级各个不同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书。KET考核考生的实用英语技能,无论是对于国外旅行、学习还是工作, KET考试都能促进考生语言能力的发展。KET可为希望参加剑桥二级英语考试(PET)及其他剑桥ESOL考试的考生打下坚实基础,是进入更高水平考试的*佳途径。

  KET作为一项国际上的考试与国内众多考试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他不仅考查词汇量,更考查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对于语言的交际和运用考查也有一定的要求。很多学生在词汇和语法上掌握比较好,但是在实际运用,口语交流方面比较薄弱。


  ket课程难度怎么样

  KET证书起到认证*英语综合能力的作用,就单单拿词汇量来说,校内课程新课标要求*毕业时,词汇量达到800.*毕业时达到1600.而KET的词汇量就已经达到了1800(核心词汇600左右),整体词汇量要求比较大。

  KET主要从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四个方面考查*的英语水平,考查综合性强,这就要求*要具备较强的英语功底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KET对应的CEFR A2初级英语水平的同学应该已经拥有足够的能力在一个英文国家旅行,并且和英语母语者进行交谈,虽然在这个阶段还无法深交。

  根据CEFR官方指南,A2初级英文级别的can-do statement包括:

  可以理解自己经常接触的话题的句子和用语,包括个人和家庭信息、购物、当地状况和工作等。

  可以对熟悉而日常的事物可以完成简单而直接的交流。

  可以对自己的背景、所处的直接环境以及所接触的事物做简单的描述。

  PET对应的CEFR B1中级英语水平的学生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就熟悉的话题和外国人进行交流。


  *学KET英语,不想走弯路,选对方法很重要!这也是在学习路上家长*能够帮到*的地方!以上就是什么是ket课程的全部内容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