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pet要上多少节课程

pet要上多少节课程

来源:网络 2021-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知道什么是pet吗?pet要上多少节课程?据了解,PET是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系列考试中的前两段, 家长提前为*规划留学,尽早接轨国际测评等种种考虑,目前*与青少学段报考KET、PET、FCE的考生数量持续增长。 ​

  知道什么是pet吗?pet要上多少节课程?据了解,PET是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系列考试中的前两段, 家长提前为*规划留学,尽早接轨国际测评等种种考虑,目前*与青少学段报考KET、PET、FCE的考生数量持续增长。


pet要上多少节课程.jpg


  pet要上多少节课程

  PET全称“Preliminary English Tes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在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 (CEFR)中对应B1级别的考试。PET考试内容包括笔试(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总分170分。它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在9级英语体系中对应*升*的水平。

  PET(Preliminary English Tes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该系列证书考试是为初级至高级各个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

  PET考核考生的实用英语技能,无论是对学习还是工作,PET考试都能促进考生语言能力的发展,并为希望参加剑桥*证书英语考试(FCE)的考生打下坚实基础。

  PET考试达到欧洲委员会指定的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的B1水平。在此阶段考生能够用清楚及标准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习或爱好等熟悉话题;自如应对在英语国家旅行时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讲述经历事件或描述梦想、希望和*,阐述和论证计划等。


  为什么要学pet

  pet证书是国家认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书。

  pet证书是*学生考进重点*的敲门砖。

  pet证书是中*生到英联邦国家留学和学习的有效英语*。

  pet考试成绩是**招生的主要参考指标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pet要上多少节课程”,希望能够在对pe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