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1-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是着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jpg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   1认可度高   OSSD成绩被*绝大多数大学承认,这些大学遍布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是着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jpg

  

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

  1认可度高

  OSSD成绩被*绝大多数大学承认,这些大学遍布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学生热门的留学国家和地区。

  2学制灵活

  与其他国际*课程不同,罗斯德公学针对国内不同学生的需求给出差异化的学习方案。OSSD课程采用学分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计划、*,安排适合自己的学习进度,并选择适合自己的OSSD项目。对于大学冲刺项目和*学历项目,学生可选择一年密集学习,或者从*/*开始循序渐进的学习。既可全日制学习放弃国内*,又可选择在国内*备考之余进行学习,*持多种*选择。

  3非应试

  没有“*”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体系的一大特色。学生在加拿大只要顺利完成*课程并取得安省*毕业证就有资格申请大学。对于*学生而言,OSSD彻底改变应试教育体系,真正释放学生一考定终身的巨大压力。在罗斯德公学,学生以6门 12年级大学准备课程平均分直接申请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全部大学和美国800多所大学,即可满足全部*要求,无需预科或者任何统一入学资格考试。

  

ossd课程的优点

  1、加拿大80%的教育资源首先向当地学生开放,申请加拿大大学,相当于在北京户口取得清华,名额多,竞争更小,合格率*了90%。

  2.没有大学入学考试和会考,特别适合平时努力不足的学生,平时的成绩(70)+期末考试(30)报考大学,*学生容易取得成绩

  3、安省教师资格的外国教师授课、汉语辅导,帮助学生习惯北美的课程,消除留学障碍,*顺利毕业

  4、安大略省的课程难易度比国内*的课程难易度大幅度降低,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学习的话,一定能得到好分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国际课程ossd是什么”,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优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