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ib物理怎么学

ib物理怎么学

来源:网络 2021-09-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ib物理怎么学? IB物理确实记忆任务较重,SL较为简单,HL稍难,有较好的英文、化学和统计基础会好很多,其实只要真正学懂,理解识记,算是文理科性质结合的学科,拿并不困难,尤其对于更擅长记忆理解性质的学生来说,很多拿。IB物理需要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数学基础,对物理模型的理解和公式应用,数学要求较高。建议还是从兴趣、专业、擅长科目等综合出发去选择科目。物理更适合工程类的专业,生物适合生物类、化学类、医学类、心理类等。更多关于IB的问题,欢迎询问。

  ib物理怎么学? IB物理确实记忆任务较重,SL较为简单,HL稍难,有较好的英文、化学和统计基础会好很多,其实只要真正学懂,理解识记,算是文理科性质结合的学科,拿高分并不困难,尤其对于更擅长记忆理解性质的学生来说,很多拿高分。IB物理需要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数学基础,对物理模型的理解和公式应用,数学要求较高。建议还是从兴趣、专业、擅长科目等综合出发去选择科目。物理更适合工程类的专业,生物适合生物类、化学类、医学类、心理类等。更多关于IB的问题,欢迎询问。


ib物理怎么学.jpg

 

ib物理怎么学

  我的答案无法解决你所有的困难,但希望能供你参考吧。我学了两年生物SL,因为之前没有好的生物基础,一开始是很简单的,上课也蛮有趣,老师会不时地带着大家做实验,因为IB有要求实验的小时。但是学到人体后,需要记的知识点特别多,而且有些难以理解,因为我学的是SL,有些难点书本上还有老师讲课就是一笔带过,只能死记硬背。做IA的时候,假如平时对生物的领域没有额外的了解,想Topic时会有困难,我当时要想出一个拿好的分数、实验可行性高、还有自己感兴趣的实验真的想了很久。生物IA和物理IA都需要采集大量的数据,物理IA我还感觉相对简单一点,因为生物实验一般需要时间等待,失败了还得重新做一次,然而IB学生最缺的就是时间啊。学姐建议你,上iBO官网查看Biology Guide和 Physics Guide那里有非常详细的课程介绍,那里的信息最准确。然后再根据你个人的专业发展、学习情况还有个人爱好选吧。

 

ib物理的特点

  IBDP课程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生设计的为期两年的课程,它自成体系,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涵盖了其主要的核心内容。尤其是IBDP中的物理课程体系既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

  目前物理课程与之前旧版相比,学习内容上有一些变化。有的章节在旧版大纲中,只对HL有要求,如今SL同样需要,如抛物运动、驻波等;也有的章节在新大纲第一次以独立小节出现,如转动、电容;还有的已经被新纲要删除,如二进制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 ib物理怎么学”,希望能够在对ib物理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