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alevel地理难吗

alevel地理难吗

来源:网络 2021-10-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是体制内课程还是国际课程,地理都是个另类。虽然是文科,但是涉及到地标维度等高线等知识,却要综合数学、化学甚至物理学科进行综合运算,还是与理科有一定联系。那么alevel地理难吗?

  不管是体制内课程还是国际课程,地理都是个另类。虽然是文科,但是涉及到地标维度等高线等知识,却要综合数学、化学甚至物理学科进行综合运算,还是与理科有一定联系。那么alevel地理难吗


alevel地理难吗.jpg


  alevel地理难吗

  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学习A-level地理,需要具有好奇心和开放的思维。地理研究的是我们周围的*,你需要了解*上的热点新闻,而且不仅限于英国。需要有能力讨论比如说从政治和社会的角度讨论人口迁移。你的观点很重要,但也需要在讨论的时候从其他人的角度思考。读报纸和文章更新学科知识是非常必要的。

  要求基本数学能力,可以读懂和分析图表,具有基本的看地图技巧。地理这一科有大量的信息和新词汇需要学习,所以你也要有很好的记忆力!具体课题学习的时候会有案例研究,还要培养能够简洁清晰回答长问题的写作能力。

  OCR考试局的*终考试包括coursework部分,要求学生完成一篇3000-4000词的调查,占整个*终考试成绩的20%,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


  alevel地理是关于什么的

  Michael Palin曾经说过“Geography is the subject which holds the key to our future" 。

  没有哪一个时代比我们现在更需要A-level地理,它涉及很多非常重要的问题,比如说气候变化、人口迁移、环境恶化、社会问题、自然灾害等。A-level地理是相关性*的科目之一,范围覆盖大量地理材料,给我们对周围*的启示,处理跟现代社会紧密相关的问题。

  A-level地理常常分成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不过有些问题二者是有一定重叠的。比如说人文地理的城市化和全球化,是非常好的辩论话题,让学生可以在*背景下运用所学知识。

  自然地理研究的内容,举个例子比如说自然灾害,那么会学习灾害是怎么发生的,如何题库,以及灾害发生后如何管理。同学们常常会觉得这个科目更有趣,*大的挑战就是陌生的地理内容。

  每个考试局的课题都是在广义范围内略有不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地理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level地理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