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alevel经济好学吗

alevel经济好学吗

来源:网络 2021-10-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为:培养在国内初*成绩*的学生进入**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为:培养在国内初*成绩*的学生进入**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alevel经济好学吗?


alevel经济好学吗.jpg

  

alevel经济好学吗

  即*(General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简称A-Level课程。

  在英国课程并不是由国家来负责的,而是由不同的考试局。*耳熟能详的四大考试局分别是Edexcel,OCR, AQA,CIE, 其中CIE用于海外的教学点会多一些。

  不同的考试局会有自己的教学大纲,学校只需要选择自己授课的教学大纲进行教学,学生在毕业后就参加该考试局的考试。

  截至2016年10月,国内开设获得授权的学校共296所,其中注册CIE考试局的有173所,EDEXCEL考试局149所,有26所学校同时注册了CIE、EDEXCEL考试局。

  这两个考试局存在一定区别,非英国本土学校开设A-Level课程只能申请CIE考试委员会的成员,Edexcel只向英国本土A-Level学校,或与英国本土学校有关联性的学校授权。

  

alevel学习技巧

  首先要看你想学的科目与学校课程的timetable是否一致,主流*还是要照顾大多数学生的学习进度,而且还要考虑到自身的排名和*率问题,没有或不愿*这样的课程。如果有水平较高的老师或其他人指导,为你讲解难点和重点,学习必然会轻松不少。

  刷题!刷题!刷题!一年完成别人两年的学习量,考前多做真题是获得好成绩*简单粗暴的捷径。记录自己理解薄弱的topic或知识点,有针对性地大量刷题*后成绩应该不会低。*学生在*的基础非常扎实,而且很多A-Level知识在*已经学过,**结束后读A-Level课程完全没有问题。甚至是*结束后对成绩或学校不满意改变主意想出国的同学,用一年多的时间来考3-4科A-Level并没有很难,其实每年都有不少新*或*毕业生学习一年A-Level课程培训,之后顺利进入IC、UCL、曼大、杜伦等英国*。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经济好学吗”,希望能够在对alevel学习技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