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PTE词汇量需要多大

PTE词汇量需要多大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你准备PTE考试时,会有一些问题,比如你需要记住多少单词才能通过PTE考试,以及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你的词汇。朗阁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PTE词汇量需要多大的经验。

  当你准备PTE考试时,会有一些问题,比如你需要记住多少单词才能通过PTE考试,以及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你的词汇。朗阁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PTE词汇量需要多大的经验。

PTE词汇量需要多大.jpg

  PTE需要的词汇量

  鉴于官方给出的真题数量较少,我们很难做出一个完整的词表来背诵,但是通过做完所有真题和参加实考,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单词量是建立在长期的,大量的积累和学习上的,众所周知,PTE考试中阅读和听力对于词汇量的要求要比雅思高许多,这也是很多从雅思转考到PTE的同学们十分担心的一点。但是,俗话说,万变不离其宗,英语学习中词汇都是互通的,同学们需要做到的是尽可能的背更多的单词。

  4.6级单词的熟练掌握,对考试有极大的帮助。以WFD为例,分值相对题目来说较大,丢分和拿分对不同的同学有很大的区别。在新体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死背机经的后果就是完全凭借运气,考到了则以,考不到就直接准备下一次考试,这恰恰是考生的大忌。因为这不光浪费钱财时间,还影响考试的心里。其实可以发现WFD的大部分单词都是4.6级单词,理解意思,听得懂,反应的过来,*证拼写是词汇扎实的体现,同时也能使得运气成分在考试中降低,避免出现成绩这次80.下次60的尴尬。


  如何背诵PTE词汇

  大量、重复。比如,我们要背4500个单词,我们可以一天背450个单词10天背完,也可以一天背45个单词100天背完,但是战线拉得长,背到后面前面的很多单词都忘记了。我们建议一天可以背300到450个单词,10到15天背完*遍,然后接着背第二第三遍等,标出几遍下来自己都不会的单词,后面只需要背自己标出来的这部分单词。用这样的方法来背单词,后面完成背一遍单词所用的时间就会越来越短,整个备考过程就能背4—6遍。

  建议一天可以至少背30-40页,7-10天背完*遍,之后背第二遍,第三遍等。标记出几遍都不会的词,之后只看自己不认识的。这样每一遍的速度就会越来越快,相比一天背10页,30天背完的效果,大量重复的方法已经在30天内背完4-6遍,极大的加深了单词的印象,效果会让同学们自己想象不到。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光背单词可能不会对考试有特别直接的*,但是有了词汇量和基础的*证,才不会经常出现太大幅度的偏差。以上就是PTE词汇量需要多大的全部内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