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四级什么水平

英语四级什么水平

来源:网络 2021-09-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大约就是*英语的水平。英语四级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那么英语四级什么水平?

  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大约就是*英语的水平。英语四级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那么英语四级什么水平


英语四级什么水平.jpg


  英语四级什么水平

  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大约就是*英语的水平。

  英语四级,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

  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国家教育部委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1993年前名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设计组”)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英语四级通过率高吗

  大学英语四级*总体通过率40%左右,有的学校*些,比如中科大本科生*率99%,普通本科学校大学四级*次考试通过率为40% 。

  一些学校会把过四级或过六级作为标准,若是没有过英语四级,就无法拿到毕业证。

  强烈推荐在大学的*个学期就将报考英语四级,因为有着*的积累,这可能是你大学英语*好的一个学期,及时裸考也有很大的几率能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四级什么水平”,希望能够在对英语四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