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

来源:网络 2021-09-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新加坡aeis考试科目分为英语和数学,考试整体难度较大,学生想要顺利通过考试,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预备班。那么小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新加坡aeis考试科目分为英语和数学,考试整体难度较大,学生想要顺利通过考试,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预备班。那么小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jpg


  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

  新加坡aeis考试科目有数学和英文,相比之下,*学生的数学基础很好,只是英文是学习的重中之重。建议学生报名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之前,先申请新加坡的政府中*预备班学习半年至一年时间,这样将大大*一次性顺利通过aeis考试的成功率。


  新加坡aeis考试介绍

  新加坡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专为有意申请就读新加坡政府中、*的国际学生统一组织、安排的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或10月。新加坡教育部将会根据各公立学校的空缺学额情况、考生的考试成绩,以及考生的所在住址,为顺利通过该考试的学生安排合适的学校就读。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加坡aeis考试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eis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